經過了三天京丹後地區的飯店、景點考察行程,我們回到大阪市區,這天住宿的飯店是位於難波千日前商店街上的「難波東方飯店」,地點位置十分方便,樓下就有LAWSON,隔壁就有便宜的藥妝店,位於難波的千日前商店街本身就很熱鬧了,飯店到道頓堀、心齋橋、南海難波車站都只要步行幾分鐘,真的很方便哦!



千日前商店街,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一堆人來來去去,就算是一大早,也有一堆人排在柏青哥店前等開店要打小剛珠吶!



一樓的入口,不過大廳不在一樓哦!



要搭電梯來到三樓大廳。



大廳,人還真不少,不過都只聽到坐在左邊休息區的那群韓國大嬸的聊天聲,有夠大聲的。



大廳還有一個商店街的入口,如果訂的房間有付早餐的話,也是要從這個出入口到樓下的餐廳用餐。



很有FU的水池,把這種置身於商業大樓中的飯店質感整個提升起來。





因為是位於商業大樓中,所以房客要上樓的電梯(跟從一樓到大廳的電梯是不同的)還需要刷房卡才能通過,雖然有點麻煩,不過這是有需要的吶!



飯店的色調都是金黃色系,有尊貴的感覺,不過房價不算貴哦!



房間內部忘了拍了,是很舒適的房間哦!也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



重點是飯店還有個有噴水池的中廳,真是太有FU了吶!雖然實用性不高,也沒看到有人進到中庭去,甚至還沒看到進到中庭的入口,不過有這樣的空間看起來就很舒服吶!真的很推薦哦!難波東方飯店,有機會也來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