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HALLOWEEN・CARNIVAL」今年的萬聖節派對、和以往截然不同!!
2010年9月7日(二)~2010年11月3日(三)

伴隨愉快地節奏且充滿異國情調的嘉年華,熱鬧又華麗的遊行全新登場!日本環球影城每年慣例的萬聖節派對將於2010年9月7日(二)~11月3日(三)期間盛大舉行。今年為了帶給大眾嶄新體驗,引進充滿異國情調的「環球萬聖嘉年華」,伴隨著愉快節奏熱力表演。此次萬聖節活動名稱正式命名為「UNIVERSAL・HALLOWEEN・CARNIVAL」。變身奇裝異服的遊客也可參加「環球萬聖嘉年華」。熱熱鬧鬧、氣氛高漲的新萬聖節派對即將與您見面!

新登場! 充滿異國情調「環球萬聖嘉年華」是和沿途的遊客一同狂歡的遊行。變裝的遊客和表演者同台演出,如同主角氣氛好過癮!「環球萬聖嘉年華」是融合「紐澳良化裝舞會」(美國)、「威尼斯假面舞會」(意大利)、以及「里約熱內盧狂歡節」(巴西)等世界屈指可數的嘉年華遊行。嶄新的萬聖狂歡派對遊行呈現世界上各式各樣的嘉年華,大大小小加起來9輛花車、100名奇裝異服於一身的表演者、卡通人物以及現場演奏打擊樂器,呈現出熱情且愉快的節奏,營造異國情調的華麗萬聖節。

「紐澳良化裝舞會」的傳統是大量扔出彩色珠串成的項鍊當作禮物送給遊客。「環球萬聖嘉年華」融入此傳統元素,遊行路線有四個定點,表演者走到定點後大量扔出彩色珠項鍊及特製硬幣或玩具送給沿途參列的遊客。影城內也同樣的以這樣的形式盛大舉行。

今年的萬聖節派對,主要以穿著非常華麗的服裝展現出世界上嘉年華會的氣氛。比以往更華麗的裝扮來參加熱鬧瘋狂的萬聖節慶。遊客用心於變裝的同時也可盡情狂歡享受於嘉年華派對。

環球萬聖嘉年華概要
舉辦次數:毎天1次
舉辦時間:約40分鐘(開始時間決定後將於官方網站上公告)
舉辦場所:影城內好萊塢區~紐約區
活動內容:共有四種主題。

①威尼斯假面舞會 假面舞會為主題圖案色彩鮮豔的花車先行登場。搶先登場的是穿著大型禮服身姿的HELLO KITTY。KITTY家族也會戴上面具參加遊行。

②紐澳良化裝舞會 以傳統化裝舞會的紫色(正義)、綠色(信頼)、金色(力)為主題圖案的花車,上面乘坐著扮裝成道化師的史努比、以及裝扮成國王&皇后的查理布朗和露西將現場氣氛炒熱起來。在這場「環球萬聖嘉年華」當中是最富有異國情調的主題喲。

③扮裝舞會 接在「紐澳良化裝舞會」後,緊接著是戴著面具的伍迪啄木鳥和Winny啄木鳥以及參加遊行的變裝遊客。只有在日本環球影城可以看到且非常獨特的遊行。以表演者角色參加絕對會讓人情緒亢奮、HIGH翻天吧。

④嘉年華會 最後的壓軸好戲就是「里約熱內盧的狂歡節」。高貴華麗的服裝於一身的ELMO、餅乾怪獸等芝麻街的朋友們跳著拉丁舞蹈來參加遊行。聽著狂熱的節奏,讓在旁的人也不自主地搖動起身體跳起舞來,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影城內到處都是萬聖節氣氛! 「UNIVERSAL・HALLOWEEN・CARNIVAL」期間,影城內到處可看到用南瓜等橘色系裝飾品來點綴各處。活動期間內遊客可變裝入場。另外,每年慣例的「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也將再次舉辦。小朋友大聲說出「Trick or Treat!」將會收到卡通人物或表演者的糖果喔! 餐廳裡,也將期間限量供應南瓜和其他秋天食材為主的獨特料理。 商店裡,有許多可做為變身道具的帽子及斗篷等之外,有穿上南瓜衣裳可愛逗趣的芝麻街玩偶、還有化身為南瓜大王的史努比等許多可愛玩偶、T-shirts和各式逗趣商品等著大家。 此外,去年大受好評,既恐怖又有趣的「HALLOWEEN・SPECIAL・NIGHT」也將預定在10月的毎週五晚上舉辦。只有這晚,不同於帄日熱鬧又有活力的影城,變身成為“恐怖有趣”的影城氣氛。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 2010 Sesame Workshop. © ’76, ’10 SANRIO © UFS © & ® Universal Studios.

★購買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大人)NT$2180元★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