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忠實又可愛的貴賓,手上拿著我們「愛旅行」的季刊告訴我:「單單只寫日本一個國家的季刊,竟然可以連續發行到第九期,而且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題與豐富的內容,你們是如何辦到的?市場上沒有旅行社像你們如此用心辦季刊來推廣日本的。」

感謝這位老朋友的稱讚,其實每作完一期季刊就宛如一個嬰兒的出生,雖然艱辛痛苦,但帶給我們無限的喜悅與成就感。最感謝是我們有一群既專業又哈日的同事們,有他們的努力與幫忙,這本季刊才能如期的出版。

其實作這本季刊也不是特別的困難,因為隨著春夏秋冬季節的變化,日本各個角落的景致呈現多彩的變化且風格迥異,也隨著歷史的演進,各有不同時代的建築、藝術、科技、風俗民情、美食可著墨,再加上現代的日本人精準的包裝與積極創造的新興文化,讓我們隨時隨地都有不同驚喜的題材可描述。當然,我們更希望透過您的眼睛告訴我們不一樣的日本,分享您不同角度的經驗與喜悅, 也因為您的加入,我們的季刊會更豐富,風格更多元,讓我們更有信心如期的出版,宴饗充滿期待的哈日族。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總經理 陳基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