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之神話

森之神話

走入奧入瀨溪流飯店東館大廳,自然美景就在一整片超大落地窗蔓延開來,宛如置身奧入瀨溪流的懷抱,挑高4層樓的大廳中央有一座高達8.5公尺,重達5噸的大暖爐,讓人嘆為觀止,這個大暖爐為日本著名的藝術大師岡本太郎的作品「森之神話」,青銅打造的暖爐下燃燒著柴火,高大的參天巨木,優雅清澈的溪流,森林中的精靈與動物、植物及人類開心的微笑起舞,這就是岡本太郎在暖爐上刻劃的森林神話樂園。


↑森之神話

除了與大自然融合的美景,迫力十足的大師藝術品之外,森之神話大廳還有不可錯過的香醇咖啡與獨家的美味甜點,以清澈甘甜的南八甲田湧水烹煮的湧水咖啡讓大廳中瀰漫著咖啡豆的香味,各種以青森蘋果精心特製的精緻甜點,除了令人驚艷的美味之外,也是美麗的藝術品,吃下一口就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湧泉咖啡


↑青森蘋果特製甜點

除了東館大廳的森之神話,西館大廳同樣也有岡本太郎的巨作「河神」,東館的森之神話就好像森林樂園中的男主人,而西館的河神則是森林世界中的女主角,有著大量壯觀木柱裝飾的西館大廳,一樣有可以融合自然美景的一整片超大落地窗,大廳中央高達10尺,重達7噸的鋁合金巨大暖爐,造型竟可以像河水一樣彎延曲折,表現出溫柔、和緩、猛烈、激流等水流的多樣面貌,這一座偉大的藝術作品同時也是岡本太郎的最後一件雕塑作品,於1996年4月完成。


↑展望大岩風呂

溪流展望絕景溫泉

奧入瀨溪流飯店除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之外,更有天然溫泉的加持,將旅客的享受推向最高境界,飯店設有內湯、外湯與足湯三種溫泉設施,包含在飯店建築裡的內湯有「展望大岩風呂」與「溪流露天風呂」二種,位於西館三樓的展望大岩風呂的浴池連接著超大片落地玻璃,開放感十足,八甲田山的山色在眼前展開,不管是夏天的新綠、入秋的楓紅或是冬季一片雪白色的世界,都能一覽無遺,充分體會感受奧入瀨的四季之美。另外,位於東館二樓的溪流露天風呂又更能讓人融入奧入瀨的自然氛圍中,浸泡在溫熱的泉水中,盡情呼吸山林間新鮮無比的空氣、奧入瀨溪的流水聲與樹林間的蟲鳴鳥叫,合奏著一曲名為大自然的樂章,當夜幕降臨大地時,滿天星光也映入眼簾,夜晚的冰涼空氣,送來了清涼舒適的爽快感,享受溫泉的最高境界大概也就是如此了吧!


↑溪流露天風呂


↑八重九重之湯

享受過內湯,奧入瀨溪流十分特別的外湯「八重九重之湯」也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八重九重之湯需搭乘飯店的接駁巴士需五分鐘才能到達,每天開放時間為早上六點到九點,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為男女交換使用制,也就是這個小時為女性專用的女湯,下個小時就變成男性專用的男湯,八重九重之湯露天溫泉就在奧入瀨溪流的九重瀑布旁,具有濃濃原始的野溪風情,除了可以在泡湯時欣賞在眼前飛瀉的九重瀑布之外,還能同時享受溫泉浴、森林浴和瀑布的負離子浴,真是一舉數得。


↑豪華自助餐晚宴

季節、地區限定美食

奧入瀨溪流飯店在美食上的表現,就如同奧入瀨的自然美景一樣令人讚嘆,在自助餐的部份有豐富多彩、令人驚艷的80多種料理,每道都是廚師使用當地、當季最新鮮的食材,如青森縣的特產干貝、烏賊等,精心製作的美味料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以青森檜木蒸煮的當地蔬菜,還有以森林為主題的沙拉,以及現烤的牛排、現炸的天婦羅等等,廚師在您眼前立即烹調熱騰騰的料理,讓您吃到食材最原本最新鮮的美味。


↑現烤新鮮干貝

除了自助餐料理之外,飯店的創作會席料理也是為人所津津樂道,嚴選青森當地最佳食材,凝聚廚師畢生功力,並投入全部精力所製作出的每一道料理,都是奧入瀨溪流飯店限定才能吃到的美食佳肴,其中最出名的一道是「青森檜木香蒸八甲田牛」,以八甲田牧場所培育的「八甲田牛」佐上青森縣產的有機蔬菜,一起以香氣濃郁的青森檜木片蒸煮,不但忠實地呈現了牛肉原本的美味,更是飯店自豪的一道絕品。


↑奧入瀨溪流散策

最佳行程

想完整且悠閒的享受奧入瀨溪流秘境之旅,您可以安排以下這樣的行程,下午三點時到達奧入瀨溪流飯店,先在有大暖爐的休息室休息片刻,在瀰漫著咖啡豆香味的空間,欣賞著奧入瀨自然美景,喝一杯現煮的香醇咖啡,品嚐以青森蘋果自製的美味甜點,然後四點將行李安置到房間後,搭乘飯店專車到八重九重之湯享受具有野溪風情的溫泉浴、森林浴、負離子浴,回到飯店之後享受廚師為您精心準備的各種美味當令料理,接著稍作休息,再到大岩展望風呂或溪流露天風呂作一次令人身心舒暢的溫泉浴,然後在心靈十分滿足,身體極度放鬆的情況之下進入甜甜的夢鄉。


↑特製奧入瀨溪流野餐朝食便當

隔天早上隨著透過樹葉撒落的日光與鳥叫聲醒來,早上六點就來趟奧入瀨溪流的清晨漫步,早晨是眾人公認奧入瀨溪流最美的時刻,您可以在一個多小時的溪流漫步後回到飯店享用早餐,或者另外請飯店為您準備早餐便當,在自然美景與蟲嗚鳥叫的陪伴之下,享受野餐的樂趣,不想吃便當也沒關係,飯店甚至還能為您將早餐場地移至溪流旁或足湯亭中,讓您一邊泡足湯,一邊享用美食,如此特殊的體驗雖然都是季節限定,而且有人數限制,但是有機會的話,請務必體驗一下哦!想來一趟最深入奧入瀨溪流的感動之旅,奧入瀨溪流飯店絕對是唯一選擇。


↑溪邊早餐饗宴


↑足湯特別朝食

[info]
奧入瀨溪流飯店 http://www.oirase-keiryuu.jp
青い森の写真館 http://www.aosya.com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