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10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充滿了史上最大、最特別的Happy Surprise!超乎想像和幸福驚喜主題的10週年期間中,特別的娛樂節目裡除了有「Dreams Are Universal」之外,歡欣雀躍的季節性活動也將與你一一見面。日本環球影城在大家長年的支持下,將在2011年3月31日(四)進入開業的第10週年。以「影城史上最大、最特別的Happy Surprise」為主題,只有10週年才看得到的豪華娛樂祝賀祭典,預定在2011年3月3日(四)~2012年4月8日(日)的期間中一一和大家見面。

許多Happy Surprise不斷出現!10週年期間中影城內,受大家喜愛的卡通人物、表演舞者、工作人員、以及帄常不會注意到的地方出現超乎想像的Surprise(驚喜)。在你無預料情況時突然出現音樂,或是發現時已經有隻恐龍在你身旁走動。甚至是利用一些魔術花招(利用錯覺的原理)讓你嚇一跳的Happy Surprise!節目多采多姿,必能讓讓遊客滿面微笑吧。※上述企劃內容有變動的可能。

02.png

首先迎接華麗10週年開幕的是、10週年紀念特別娛樂秀「Dreams Are Universal」。是影城史上最大規模的屋外型秀。

影城內紐約區設置象徵日本環球影城的「地球」的特製舞台。在舞台上,ELMO、史努比、HELLO KITTY等影城內受大家喜愛的卡通人物們以及大約90名的表演舞者將演出一段家人夢想可成真的感動情節。此「Dreams Are Universal」在2011年3月3日~2012年1月9日期間預定上演。

以「Dreams Are Universal」為核心,10週年的影城,從超涼爽的夏天活動(2011年7月7日~2011年8月31日)、雀躍的萬聖節(2011年9月上旬~2011年11月上旬)、紀念1 0週年的新聖誕節(2011年11月上旬~2012年1月上旬)、到盛大迎接新年的倒數計時,每年慣例的季節性活動都滿滿的加入“Happy・Surprise”的元素。不僅如此,將在2012年春時,為10週年的最後一幕企劃最特別的祝賀祭典。※上述行程有變動的可能。 影城內外為了一同將10週年紀念氣氛高漲起來,編入多數的Happy・Surprise節目和宣傳,詳細內容確定後將在一一為大家介紹。另外,2011年1月下旬,官方網站也會開設一個10週年特設網頁,將最新情報發布給各位。 10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最特別最歡樂的快樂氣氛,相信能把以往從未有過的感動帶來給遊客,和遊客間的互動更加親密(emotional・connection「情感聯繫」),成為更加讓遊客喜愛的樂園。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買就送史努比造型筆(數量有限) http://www.pac-group.net/new/usj/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usj.tw
日本環球影城活動網站 http://www.usj-kansai.com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達人 http://www.pac-group.net

10周年イメージビジュアル
© 2010 Sesame Workshop. © 2010 Peanuts © ’76, ’10 SANRIO APPROVAL NO. EJ0070701 ™ & © 2010 MGM. BEETLEJUICE: ™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s10) ™ & © 2010 Marvel. ™ & © Walter Lantz Productions, LLC.©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ドリームズ・アー・ユニバーサル」イメージビジュアル
© 2010 Peanuts Worldwide LLC © 2010 Sesame Workshop. © ’76, ’10 SANRIO APPROVAL NO. EJ0062201 ™ & © 2010 MGM.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