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C_Family_(R)-1.jpg

環球歡樂耶誕【2010年11月9日(二)~ 2011年1月10日(一)】日本第一高(36公尺)的聖誕樹,曾獲得主題樂園業界中最高榮譽世界級賞Big E Awards的最優秀賞,日本環球影城夜晚秀「天使的聖誕奇蹟」將進入最後尾聲

Xmas08Xmastree(mini).jpg

日本環球影城每年慣例的季節性活動之一「環球歡樂耶誕(UNIVERSAL・WONDER・CHRISTMAS)」將在2010年11月9日(二)~2011年1月10日(一)舉行共63天。2004年首度登場,高達36公尺的日本第一高的聖誕樹「環球超級聖誕樹」,以及2008年大受好評,世界所讚揚非常羅曼蒂克的夜晚秀「天使的聖誕奇蹟」今年將進入最後尾聲。另外,聖誕節活動初次企劃,將芬蘭的聖誕老人請到影城,在聖誕節活動期間中滯留在影城內,提供遊客重要的聖誕節回憶。和最重要的伴侶、孩子們在充滿耶誕氣息的日本環球影城中製造許多回憶度過難忘的聖誕節吧。

gift_of_angel08(MINI).jpg



◆光輝閃亮的聖誕樹、以及去年獲得主題樂園業界中最高榮譽Big E Awards最優秀賞的「天使的聖誕奇蹟」今年最後一次與您見面!感動人心絕不容錯過。

「天使的聖誕奇蹟」在高約16公尺、寬約48公尺的影城紐約區壁面重現了巴黎街景。而浪漫的故事就是在這重現了巴黎冬天景色的巨大舞台佈景中展開。日本第一高※聖誕樹「環球超級聖誕樹」在天使射出的箭(表演用特殊煙火)的瞬間點燈。音樂、燈光和影像共同編織出羅曼蒂克的瞬間必能帶給您溫馨的感動。

此「天使的聖誕奇蹟」在主題樂園業界中獲得最高榮譽世界級賞Big E Awards的最優秀賞。內容豐富、表演者素質高、設計面、技術面、創造性等綜合整體來看都是一項極為出眾的作品。今年,最後一次上演的聖誕節夜晚秀,動人心弦的感動體驗絕不容錯過!





「天使的聖誕奇蹟」概要

【舉辦期間】2010年11月9日(二)~2011年1月10日(一)
【舞者人數】約50名
【舉辦場地】紐約區「魔鬼終結者2:3-D」旁的天使舞台
【舉辦次數】每天1次(預定)※依天候等因素影響,有臨時中止、變更的情況。
【舉辦時間】日落後 【所需時間】約20分鐘
【內容】故事的舞台是巴黎的羅浮宮美術館。在美術館裡工作的一對男女-安德列與梅麗莎 互相被對方吸引,但遲遲無法傳遞自己的心意。於聖誕節當天限定展出的天使之繪 畫展結束後的夜晚,天使為兩人獻上了奇蹟。令人感動的故事與光輝燦爛的聖誕 樹、再加上表演者們的歌聲,令觀眾們也可一同感受到幸福的氣氛。相信在表演結 束後,更加拉近您與伴侶彼此的距離。



◆千里迢迢從芬蘭來的聖誕老公公即將與您見面囉!

為了紀念「天使的聖誕奇蹟」和「環球超級聖誕樹」進入最後尾聲,特別請來住在芬蘭的聖誕老公公來到日本環球影城。在聖誕節活動期間中滯留在影城內,接待遊客、和遊客打招呼、合照,製造重要的聖誕節回憶。來到這裡必能和聖誕老人度過無可替代的快樂時光吧。(右邊照片:聖誕老人村的影像)

Xmas08canopy(mini).jpg

◆聖誕期間中以色彩繽紛的燈光和美妙音樂點綴整個影城,整體充滿耶誕氣氛!

聖誕期間中,從入口到高達36公尺的聖誕樹「環球超級聖誕樹」的路線為主要道路(約360公尺)稱之「光之散步道」。燈光點綴的道路閃閃發光、以及美妙音樂把整個影城呈現濃厚的耶誕氣氛。夜晚則有去年春天推出的「魔幻星光大遊行」。入口處有個直徑5公尺的巨大花圈裝飾,好萊塢區夜間投射綠色燈光於屋棚上。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街道迎接遊客的到來。另外,聖誕節期間限定多數的街頭表演也將登場。影城的餐廳和商店內各式耶誕餐點以及耶誕商品更是不容錯過。

Happy_Snow_Party08(mini).jpg







Woody_Winnie_Xmas(mini).jpg

















照片、資料來源:大阪環球影城

(C)1976, 2009 SANRIO CO., LTD
(C)UFS
(C)santaclausvillage.jp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買就送史努比造型筆(數量有限) http://www.pac-group.net/new/usj/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usj.tw
日本環球影城活動網站 http://www.usj-kansai.com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達人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