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遊客喜愛到日本旅遊,對日本的不同區特色多略有所聞,然而市面上許多的行程中,行程往往過於急促;經過不同的包裝,與遊客旅遊意識的轉換及提升,現代人的旅遊方式有了相當大的改變,著名的日本京都旅遊行程,更貼近現代人的感受。



極具特色的日本京都,有著日本千年之都美譽,更透過保留與維護,其中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清水寺,除了建築特色獨樹一格之外,周邊的美景更是樸實而渾然天成,清水寺前有著具有歷史風味的三年坂、二年坂及一年坂,不僅有過都過不完的特色小店及石板小路,店內更有特色的京都小物,接著往寧寧之道往圓山公園,有著京都特有的風味,太平洋旅行社蔣主任表示,這樣的京都用雙腳逛上個三、四小時最能品味。



然而蔣主任也提到,日本人與台灣人一樣對吃相當講究,現在在日本知名的網路上,常有些著名的評鑑出的特色餐廳,深受日本人的喜愛,到日本特色餐食也是嘗鮮的重點之一,其中太平洋旅行社採用的京都町家奧座數,推出的螃蟹日式會席料理,以螃蟹為主軸不管是茶碗蒸、壽喜燒、天婦羅、壽司、螃蟹湯、點心等,到讓客人可以體會與現在日本同步流行的特色料理。



太平洋旅行社今年推出不同的日本京都、大阪、神戶、奈良行程,秉持著一貫對日本行程設計的堅持,也注入了更多元的元素,不管是六甲山的纜車體驗、或者是到了大阪市區就該有好好shopping一番的充裕時間,都貼心為旅客想到了。

新聞來源: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54&SubjectNo=3234365



★ 世界文化遺産巡禮‧京都楓紅滿載七日(11/10(三)、11/13(六)、11/17(三)) ★

京都賞楓七日行程特別安排京都最熱門、最精華的賞楓名所,全都是攝影師必訪的楓紅絕美景點,包含了大原三千院、高雄神護寺、東福寺、真如堂、光明寺、嵐山、南禪寺、清水寺、金閣寺…等。為了讓旅客有更多的時間悠閒的欣賞楓紅,我們特別努力的預訂到了京都的飯店,這樣的行程絕對是想到京都賞楓的朋友的第一首選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