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地球暖化的影響,今年大家飽受酷暑侵襲,好不容易時令進入秋季,日本每年都吸引大批紅葉愛好者前往賞楓,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去年我們大膽的在一年前就為今年的東北賞楓團    體預定好東北第一夢幻名宿「奧入瀨溪流飯店」的房間,並付清全部款項,結果在今年航空公司機位不足造成票價高漲,以及日圓升值等不利條件的影響下,東北賞楓團體依然銷售一空,可見好的產品還是廣受大眾的青睞。

鑑於今年自由行的大幅成長,公司也代理了日本各式票卷,除了原有的利木津巴士卷、關西周遊卷之外,還新增了「東武鐵道周遊券」。在飯店部份也針對知名酒店推出一期一會包裝機票+飯店產品,希望能滿足更多自主性客人規劃專屬旅行計劃的需求。

日本秋季無論是東北層次巒疊的自然景觀,或是京都配廟宇的靜謐閑散,或是許多隱密於山林間的秘湯,在在都向台灣民眾熱情招手,愛旅行除了介紹適合節令的旅遊景點與日本現今流行飲食文化之外,還希望有更多日本愛好者互相交流資訊。

我們是一群販賣夢想與回憶的編織者,旅遊有各種心情與目的,放鬆、逃避、休養、連絡感情、享受美食、體驗生活…等,任何的起心動念只為完成內心需要被觀照的地方。祝福各位即將出發的旅者。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職人
營業部 部長 詹菁芝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