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奈月溫泉

宇奈月溫泉位於黑部峽谷入口處,海拔224公尺,是當初開發黑部川水利發電能源時同時開發出來的溫泉鄉,1923年成功的將98度的溫泉水從上遊12公里外的黑薙溫泉引至宇奈月,使得溫泉旅館與當地觀光事業得以蓬勃發展,目前已是富山縣內最大的溫泉鄉,在宇奈月溫泉車站前有著日本罕見的溫泉噴水池,45~55度的溫泉可噴出高達1~2公尺的水柱,泉量之豐富也是宇奈月溫泉的一大特點,在溫泉街上排列著的27尊銅像是17世紀時代表富山縣傳統産業,誕生於高岡市的「高岡銅器」。

宇奈月溫泉的泉質屬於單純泉,立山融雪而成的純淨泉水讓這裡的溫泉透明度堪稱日本第一,而且純粹無雜質的泉質對肌膚沒有任何刺激,還具有保濕的效果,所以又被稱為「水嫩光滑美肌湯」,這    裡的溫泉旅館大多沿著黑部川建造,所以泡溫泉的同時還能眺望黑部峽谷的絕美景致。

由於黑部川的水質含有豐富的森林礦物質,在注入富山灣之後,讓富山灣的海鮮豐盛鮮美,而宇奈月溫泉就與富山、魚津等港口只有30分鐘車程,所以能吃到最新鮮的海鮮,生魚片鮮甜到不行,再加上黑部川的扇形地型產出了許多美味的米飯與蔬食,所以讓宇奈月溫泉山珍海味享用不盡,溫泉、絕景、美食交織而成的溫泉鄉,將帶給您難忘的回憶,讓您的身心都煥然一新。


↑回音展望台

回音展望台:從宇奈月車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從展望台往正下方晀望,新山彥橋就在眼前展開,是拍照的絕佳地點。

黑部川電氣紀念館:位於宇奈月車站前,帶有阿爾卑斯山中小木屋風格的建築物,將秘境黑部的魅力及挑戰黑部川電源開發時所發生血淚交織的故事,用扣人心弦的立體音響、螢幕及立體模型來加以介紹。


↑宇奈月車站周邊地圖

宇奈月+++黑薙

新山彥橋:小火車從宇奈月出發後不久馬上就會穿越,它是沿線最長(166M)的一座橋,列車通過時產生的巨大迴音,連溫泉街都聽的到,因此得名(山彥的日文發音在日本古語有山中迴音之意)。

宇奈月水壩:2001年完成,是黑部峽谷中最新的水壩,排砂閘門的設計為其特徵,是一座具有洪水調整、發電等多功能的水壩。


↑新柳河原發電所

新柳河原發電所:為了解決因為洪水暴漲而不斷氾濫成災的黑部川,因此興建了宇奈月大壩,並於1993年興建新柳河原發電所,造型宛如歐洲中世紀古堡。

猴子專用吊橋:專門給猴子過的吊橋,為了讓猴子在水壩儲水之後,也能移動到對岸而特別設置。


↑佛石

佛石:屹立於佛石谷和黑部川匯流處附近的岩石地帶,形狀酷似佛像的天然岩石,穿上了一件紅衣服,以突顯出佛石的位置,過去這裡設有休息小屋,前往黑薙溫泉等地的泡湯客、登山客會在此祈求平安。
黑薙溫泉:海拔326公尺,黑部峽谷中最古老的溫泉,也是宇奈月溫泉的泉源,這裡有一家提供食宿的「黑薙溫泉旅館」,有著相當接近大自然的露天風呂。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