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好康又來囉!招募粉絲大作讚PART2!現在加入太平洋旅行社粉絲團,並參加「台北旅展實在讚」活動,就有機會抽「愛旅行」秋季號哦!

即日起加入太平洋旅行社粉絲團,並進入「好康活動 Hot Deals」專區,依照下列簡單三步驟參加「台北旅展實在讚」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愛旅行」秋季號一本,參加活動人數每滿10名即抽出1名幸運的得獎者,中獎機率超高啦!

【活動步驟】
步驟1:登入自已的Facebook帳號之後,進入太平洋旅行社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cifictour),馬上按讚!加入【太平洋旅行社粉絲團】

01.png

步驟2:進入太平洋旅行社粉絲專頁之後,點選左上角【推薦給朋友】,將太平洋旅行社粉絲團與此活動推薦給您的好友。

02.png
(點選推薦給朋友)

03.png
(選取朋友之後輸入訊息發送邀請函)

步驟3:進入「好康Hot deals」,留言寫下台北旅展限時特惠,日本全線行程折扣NT$2,000元!http://www.pac-group.net/new/taipei_titf/,並勾選「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最後按下「參加抽獎」確認獲得「抽獎序號」,完成簡單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喔!

04.png
(點選好康Hot deals)

01.png
(進入活動頁面)

02.png
(複製活動口號)

03.png
(貼到留言處,確定勾選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然後送出留言)

04.png
(確定留言成功,點選參加抽獎)

05.png
(出現抽獎留水號與參加日期)

06.png
(出現於抽獎名單中,完成囉!)

【活動說明】
活動獎項:「愛旅行」秋季號季刊一本
活動名額:名額無上限,參加活動人數每滿10名即抽出1名幸運的得獎者,中獎機率超高啦!
活動期間:2010月11月2日~8日
抽獎方式:由好康活動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公佈時間:活動截止後將在11月9日抽出幸運的得獎粉絲,並公佈於粉絲專頁塗鴉牆上

【得獎者需知】
得獎者需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一周內將下列資料寄至syoota@pac-group.net,以方便核對資料,逾期或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得獎名額不遞補,太平洋旅行社將於公告一周後,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郵件主旨:「台北旅展實在讚‧愛旅行秋季號贈書活動」得獎者資料
1.Facebook顯示名稱
2.真實姓名
3.寄送地址
4.聯絡電話、手機

【活動備註】
1.本活動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
2.本活動獎品僅限寄送至台灣地區
3.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太平洋旅行社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關於台北旅展限時特惠活動】
於11/5~11/8台北旅展期間報名下訂全線日本團體行程,團費立即折扣NT$2,000元,適用團體出發期間2010/12/1~2011/3/31,不適用期間2011/1/21~2/10,不限旅展現場下訂,不適用於嬰兒及小孩不佔床不含餐。

台北旅展限時特惠活動網站:http://www.pac-group.net/new/taipei_titf/

【關於太平洋旅行社】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職人:http://www.pac-group.net
太平洋旅行社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cifictour
探索日本部落格:http://www.japanyokoso.com
探索日本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apanyok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