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季刊明年即將進入發行第四年,這段時間公司也不斷的進步與成長,為了帶給客人更美好繽紛的旅遊回憶,近年來公司不斷的提升旅遊品質,除了不斷設計新的行程內容,更將餐標提高,將住宿飯店的等級提升,今年我們將有日本最佳飯店美譽,東京米其林評等最高等級的「四季椿山莊」飯店列為東京住宿飯店的標準設定,讓每位旅客都能享受最尊榮的禮遇。

今年的員工教育考察旅行,公司特別安排同仁們入住東京四季椿山莊飯店,讓同仁們親身體會日本最佳飯店的好在那裡,果然每位同事都讚不絕口,本期安排了四季椿山莊飯店的特別企劃,希望透過照片與文字的介紹,讓更多的人了解,旅行是為了充電,是為了放鬆,是為了獲得不同於日常生活的全新體驗與感受,到日本旅遊除了景點之外,頂級的住宿體驗絕對能帶給您更多感動,不管是日本百選溫泉旅館,或是米其林評選星級飯店,有機會請為自已安排一晚入住日本頂級飯店,讓自已獲得無比珍貴的旅遊回憶。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