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Universal Studios.

日本環球影城10週年慶 有好多好多「Happy Surprise!」

―芝麻街的人氣卡通人物將帶給大家10種歡樂驚喜的表演秀喔―
―世界首創!人氣卡通人物攜手合作限定商品即將販售―


日本環球影城在大家多年來的支持下,將進入第10週年囉。以「影城史上最大、最特別的Happy Surprise」為主題,也只有在10週年才看得到的豪華娛樂祝賀祭典,即將一一和大家見面。

10週年紀念秀「Dreams Are Universal」

影城內紐約區設置象徵日本環球影城的「地球」特製舞台。在約50公尺寬的舞台上設有約13公尺高的「地球」在舞台中央。人氣卡通人物和約100位表演舞者將演出一場史上最大型的屋外音樂秀。 演出內容為登場人物的中村一家人為了慶祝兒子的生日來到了影城,而家人每一個人想實現的願望將在影城內一一達成夢想…故事演出將呈現出讓人內心感到溫暖的一段情節。看過此場秀的遊客相信將會重新體會到家人羈絆的感動及愛的力量。此「Dreams Are Universal」在2011年3月3日~2012年1月9日期間限定中預定1天上演2次。

10種「Happy Surprise!」將出現在你身邊!

10種「 Happy Surprise!」將在園內各處隨機出現。例如:與真實差不多高約4.5公尺和2公尺的親子恐龍現身在您身邊漫步或是突然被巨大泡泡包圍住等等的驚喜都將隨時發生在您身邊喔。


© & ® Universal Studios.

另外,芝麻街和朋友們有一場室內秀「芝麻街的歡樂驚喜」,在這裡可以看到人氣演唱團體GReeeeN寫下的10週年紀念歌「GOOD LUCKY!!!!!」,大家可以一起學習跳舞,將現場氣氛炒熱起來,反而讓表演的ELMO嚇一跳吧。不僅如此,在影城才能見到的芝麻街新朋友也將出現在這裡喔!這也是其中一個Happy Surprise喔。

另外,「HELLO KITTY―紀念演唱會~一起來跳舞吧~」,是由HELLO KITTY們為影城10週年慶所開唱的祝賀演唱會。請大家拭目以待她們的服裝吧。

Happy Surprise・錯覺藝術也有10種!

10週年期間中、在影城各處有10種利用錯覺效果的藝術作品,不論是視覺上或是照相都很Surprise喔!這些作品是由Kurt Wenne及John Pugh等世界著名的藝術家參與製作。現在就來為各位介紹幾個吧。「史努比街道」是史努比們排成一列正在過馬路的景象,遊客可以和史努比一起過馬路喔。「伍迪&Chilly・階梯」也是可以拍出明明是牆壁卻好像有樓梯可以爬上去的景象。


© 2011 Peanuts Worldwide LLC
© & ® Universal Studios.

在「芝麻街的夢想工坊」實現願望吧!

新室內娛樂秀「芝麻街的歡樂驚喜」所上演的舞台14附近,有個戲院將於3月14日(一)開始演出「芝麻街的夢想工坊」。芝麻街的朋友們將為孩子們實現夢想。將孩子們的夢想及願望放入精心設計的夢想小禮品中。每天攜帶著這個夢想小禮品就有可能實現願望喔。 世界首創!人氣卡通人物攜手合作商品在影城限定新登場。

為紀念10週年,史努比、HELLO KITTY、頑皮豹、及芝麻街的ELMO將聯合演出! 即將可以看到4個人氣卡通人物的攜手合作的商品,例如:娃娃及吉祥物、鑰匙圈等商品將一一登場。這些商品只有在影城這一年內限定販賣。在好萊塢區新改裝開幕的「卡通人物FOR YOU聯合商店」為中心展開販售。


©2011 Sesame Workshop.
©2011 Peanuts Worldwide LLC
© ’76, ’11 SANRIO
™ & © 2011 MGM.
© & ® Universal Studios.

另外,紀念板及純金項鍊等約有200多種以上數量限定的10週年紀念商品也可在「10th 環球紀念品店」看到。此家商店位於紐約區也是重新改裝開幕。2個商店都將於2月28日(一)預定開幕。

10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最特別最歡樂的快樂氣氛,相信能把以往從未有過的感動帶給遊客,和遊客間的互動更加親密,成為更加讓遊客喜愛的樂園。

※請勿擅自轉載圖片※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www.usj.tw

現在購買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就送十週年限量票夾一個哦!共用四種款式,數量不多,特別為十週年設計製造,十分具有收藏價值哦!請趕快把握機會吧!
環球影城門票訂購網頁:www.pac-group.net/new/usj/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