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旅的第二天我們來到湘南,這裡可是關東地區最熱門的海岸觀光與衝浪勝地,海洋氣息十分的濃厚,所以來到這裡逛個水族館也是相當合理的事,呵…所以我們來到「新江之島水族館」囉!



新江之島水族館於2004年4月16日在湘南海岸邊正式開幕,不同於一般娛樂性的水族館,這裡以湘南海岸美景為主題,設立了「相模灣大水槽」,大水槽中有8000多條沙丁魚組成超壯觀的魚群,還可以看到日本最早嘗試養殖深海生物的「深海大水槽」,水母專區、海豚秀、餵食秀…等也都十分精彩,令人大開眼界哦!



入館之後我們先趕去看海豚秀,可惜到的時間太晚了,別說座位了,只能站在人群後面從縫縫中看呢!



海豚秀是來到新江之島水族館必看的項目,結合一連串海豚、海豹的精采故事表演。



表演師非常會帶動現場歡樂的氣氛,不時與台下的觀眾互動,讓大家一、二、三一起喊海豚的名字,海豚就會跳的非常高,十分有趣。



海豚秀的會場特別以湘南海岸作為背景,讓遊客可以想像動物們在汪洋海洋中舞動的暢快感。



從人群的縫縫中勉強看完了海豚秀,雖然沒看到全部的表演,但是就現場觀眾的反應來看,應該是非常的精彩吶!呵…



接下來就悠閒的在水族館內逛逛吧!透過落地式的透明水槽可以近距離非常清楚的觀察到海中生物在水中悠遊的感覺。



大人氣的企鵝當然是不能少的囉!





相模灣大水槽的餵食秀。



注意到潛水員上方的魚群嗎?那就是8000隻沙丁魚組成的魚群哦!



沙丁魚群會非常迅速且整齊的在水中游動,而且每隻魚的行進方向及動作幾乎是同時變化的,這可不是有誰在指揮哦!是每隻沙丁魚都會密切的觀察自已身邊的伙伴,只要其中一隻魚發現任何危險而改變行進方向,其他沙丁魚就會以非常快速的連鎖反應動作一同改變動作哦!



接下來看到的是水母專區。



各式各樣的水母都有,真是有趣呢!







泛著藍光的水母水槽,感覺很夢幻呢!























站在這個空間下像不像是被一隻大水母包住了呢!





繼續在館內閒晃,觀看各種有趣的水中生物。











這裡的賣店除了販賣有各種海中動物的商品之外,也有許多江之電相關的週邊商品哦!很多都很可愛呢!可以好好血拼一番哦!:)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 Souj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