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越國際滑雪場

這幾年總是趁著春節寒假期間舉家赴日渡假旅遊,可以好好輕鬆旅行,還可考察開發新行程,可謂是一舉兩得。期間小孩子特別喜愛日本滑雪場,而我總是在滑雪場裡幫他們拍拍照或是喝著咖啡呆坐一整天。

2010年某日全公司一起欣賞一部台灣自製的好片【練習曲Island Etude-單車環島日誌】,劇情描述大學就要畢業的東明相騎上自行車,獨自一人從高雄展開七天六夜的單車環島旅程。逆時針的環島路線,東岸到西岸的逆風行,一路所遇見的人與景,交織相扣,譜出生命的和弦。在這旅途中遇到人與點點滴滴的故事,表達出這片土地上的人民對家園的熱愛。整齣電影乾淨俐落一路感動到劇終,久久縈繞於腦海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男主角東明相向楊麗音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就這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讓我鼓起勇氣,今年行程中特別安排前往新潟縣上越國際滑雪場三天兩夜,在兩天的跌跌撞撞中我學會了滑雪。一路乘座登山纜車欣賞日本美麗雪國景致,延著山坡從初級、中級偶爾還偷偷滑去上級。這趟滑雪之旅最後賴著不走的竟然是我,旅行可以是如此的享受,也讓我更加堅定要好好把握想要去做的事,也以「旅行是一種最值得的享受」分享給大家。

太平洋旅行社
社長 林志安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