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馬德里15日電)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World Tourism Organisation)今天說,沒有理由避免前往或離開日本,因為日本各機場港口的輻射值「完全在安全範圍內」。

日本3月11日發生大地震與海嘯以來,緊急工作人員一直努力避免福島第一核能發電廠反應爐出現爐心熔毀的大災難,也使得許多外國政府呼籲國民避免前往日本。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資料,3月入境日本的外國人僅35萬2800人,比2010年3月減少50.3%,減少之多創新紀錄。

但總部設在西班牙馬德里(Madrid)的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說,「目前的情況對於往來日本不會造成風險」。這個組織發表聲明說:「日本各地空港與海港輻射監測值持續確認這個數值依然完全在健康安全範圍內。」聲明說:「此外,其他國家監控日本乘客、機組員與船隻輻射值,至今都符合他們國家的規定,沒有顯示有任何健康或安全風險。」(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6/19/2pxbn.html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聲明稿原文:http://media.unwto.org/en/press-release/2011-04-15/un-agencies-current-situation-poses-no-risk-travel-and-japan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