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 (9).jpg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的好康又來啦!這次送的是10周年紀念,而已是海外限定的護照套哦!這護照套可不是一般單薄像護照書套一樣的廉價護照套哦!是大型可放三~四本護照,還可以放卡片、鈔票、零錢、筆記本、筆…等物品的萬用護照套哦!同樣規格的商品在無印良品可是要賣380元呢!再加上環球影城獨家史努比、ELMO加持,而且還是紀念限量版,身價可是馬上再往上翻升啦!先來看看二種圖樣長什麼樣子吧!

USJ (2).jpg

USJ (3).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下圖還可以看到內袋的樣式哦!是不是非常實用呢!一般書套式的護照套在過海關時還要拿下來,不如就拿一個這樣的多功能護照套,把一家人的護照放在一起,出國後也可以把台幣一起收進去,或是把還不會用到的外幣也先放在裡面,再放個小筆記本跟筆,旅行用的資料也可以放進去,實在太好用啦!

USJ (4).jpg

10周年的環球影城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千萬別錯過囉!

USJ (1).jpg

USJ (5).jpg

USJ (6).jpg

USJ (7).jpg

就在不久之後的3月,大阪環球影城還會誕生一座全新的園區「環球奇境」,這個新園區非常非常適合小小孩哦!光是這一區就可以讓小小孩玩到翻了吧!好想去啊!您也趕快計劃一下,帶著全家人前往大阪環球影城好好玩樂一下吧!:)

USJ (8).jpg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送限量史努比、ELMO護照套,立即訂票!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專賣店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