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PO了二篇櫻花情報的文章,也來關心一下日本最早櫻花「河津櫻花祭(2/5~3/10)」的開花狀況,以我們團體的預定散策路線來走一遍看看吧!以下可是今天(2/2)拍的現場實況哦!

nEO_IMG_01.jpg
↑駅前桜並木:大約開20~30%

nEO_IMG_02.jpg
↑笹原公園周辺:0%

nEO_IMG_03.jpg
↑館橋周辺桜並木:0%

nEO_IMG_04.jpg
↑峰 温泉会館裏:0%

nEO_IMG_05.jpg
↑沢田 涅槃堂駐車場:0%

nEO_IMG_06.jpg
↑河津桜原木:0%

結果是除了河津車站旁的櫻花步道有20~30%的開花之外,其他地方完全沒開花吶!照這個情況看來,應該是跟去年一樣,到2月中才會開始開花,2月底到3月初才是最美的時候哦!關於河津櫻的開花情報,我們會持續為大家速報,請鎖定探索日本BLOG哦!呵…

★ 伊豆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台灣總代理・伊豆DHC赤沢迎賓館・頂級奢華五日 ★ 目前就剩2/20、2/26還有位子囉!想一睹日本最早櫻「河津櫻花祭」長達1.5公里粉紅櫻花隧道的人可要趕快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