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中啦!突然2/26的河津櫻賞櫻團一下子就大爆滿了,後補還排不進去,目前就剩2/20的團體還有位子,而且報名收訂到明天(2/16)就截止啦!想欣賞河津櫻花美景的真的動作要快囉!再來關心一下日本最早櫻花「河津櫻花祭(2/5~3/10)」的開花狀況吧!以我們團體的預定散策路線來走一遍看看吧!以下是今天(2/15)拍的現場實況。

1.jpg
↑駅前桜並木:除了之前已開花20~30%的部份之外,其他櫻花樹也都開始有動作啦!目前應該是10%,預計一週之後滿開(2/22),然後持續滿開一週(2/22~28)之後再進入櫻吹雪的期間。

2.jpg
↑館橋周辺桜並木:10%

3.jpg
↑笹原公園周辺:10%,就算只開一點點花,遊客還是不少呢!

4.jpg
↑峰 音蔵の桜:10%

5.jpg
↑沢田地区 川沿い:10%

6.jpg
↑河津桜原木:10%

關於河津櫻的開花情報,我們會持續為大家速報,請鎖定探索日本BLOG哦!呵…

★ 伊豆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台灣總代理・伊豆DHC赤沢迎賓館・頂級奢華五日 ★ 目前就剩2/20還有位子囉!而且報名收訂到明天(2/16)就截止,想一睹日本最早櫻「河津櫻花祭」長達1.5公里粉紅櫻花隧道的人可要趕快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