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1 大原三千院 (1).jpg

【大原三千院】從大原地區的停車場開始步行一段熱鬧的步道即可到達三千院,沿途有許多有意思的店家販賣著京都出名的醬菜、各式小吃、名產等等。進入三千院之後,參觀路徑從室內開始,坐在迴廊邊靜靜的欣賞「聚碧園」令人驚豔的美景,三千院境內古樹參天,青苔遍地,溪水潺潺。春天的石楠花花團錦簇、初夏的繡球花祭熱鬧非凡、秋日的楓紅片片、冬日白雪皓皓、四季交替的美景令人百看不厭。

D2-1 大原三千院 (4).jpg

【大原三千院】京都下起細雪,大家都很興奮。

D2-1 大原三千院 (8).jpg

【大原三千院】冬季依然鮮綠的苔庭跟可愛的小地藏。

D2-1 大原三千院 (14).jpg

【大原三千院】寒冷的天氣裡喝杯熱熱甜酒釀,真是一大享受。

D2-1 大原三千院 (17).jpg

【大原三千院】集完院內的不同印章,還能得到可愛的貼紙哦!

D2-1 大原三千院 (22).jpg

【大原三千院】大原地區有名的整根醃小黃瓜,跟河童一樣大快朵頤一番吧!

D2-3 錦市場 (4).jpg

【京都廚房‧錦市場】錦市場是京都歷史悠久,具最具代表性的商店街之一,長約400公尺的街上有140多家店舖,以銷售各種京漬物、生鮮食品、日常生活用品及各式小吃為主,所以又被稱為「京都的廚房」。錦市場內有不少古色古香的京都傳統店舖,其中以販售用著名京野菜製作而成的京都名物「京漬物」醬菜店最俱特色,可試吃品嚐各種美味的京醬菜,一口接一口,讓人直想跟老闆要碗白飯。除了京漬物之外,錦市場內的各種道地京都小吃也絕對不能錯過,超人氣的豆乳甜甜圈、大排長龍的厚燒蛋捲、超鮮甜的特大剝殼甘味甜蝦、香噴噴的手工煎餅、賣相與滋味都絕佳的各種大福、和菓子,漫步錦市場商店街,感受道地的京都市井生活,深刻體驗京都的食文化。

D2-3 錦市場 (6).jpg

【京都廚房‧錦市場】鳥居插到民宅裡的錦天滿宮。

D2-3 錦市場 (7).jpg

【京都廚房‧錦市場】在錦天滿宮前來張甜蜜的合照吧!

D2-5 清水寺 (4).jpg

【世界文化遺產・清水寺】被列為國寶的本堂正殿以「清水舞台」而聞名,屋頂以檜木皮重層鋪建而成,其宮殿造型優美,令人觀歎。本堂的下方有著名的「音羽瀑布」,與祈求分娩順利的「子安塔」,後者被列為重要文化遺産。此外,境内的重要文物建築鱗次櫛比,包括仁王門、鐘樓、西門、三重塔、釋迦堂、阿彌陀堂等。1994年12月,清水寺作為「古都京都的文化財産」,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産。

D2-5 清水寺 (3).jpg

【世界文化遺產・清水寺】遠望京都市、京都塔景致。

D2-7 (5).jpg

【八坂神社】朱紅色的八坂神社西樓門為日本現存最大的石牌坊鳥居,特殊的「祇園式建築」正殿則為日本國家重要文物。

D2-7 (3).jpg

【八坂神社】向神明許下一個願望,跟神明約好了自已一定會努力達成它的。

D2-8 祇園花見通+白川通 (4).jpg

【祇園】祇園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繁華街,從江戶時代開始,茶館就已經鱗次櫛比,白川通的石板小路與兩邊的花街茶屋充滿了濃濃的傳統京都風味,花見小路兩旁整齊林立著京都著名町家建築的茶屋、餐廳與高級日本料理店,幸運的話您還能在此一窺舞妓和藝妓的美麗倩影。

D2-8 祇園花見通+白川通 (3).jpg

【祇園】白川旁的小神社,卻讓人有大大的感動。

D2-9 晚餐 (2).jpg

【牛禪鐵板燒、刷刷鍋兩吃無限享用】疊成一座小山的肉盤。

D2-9 晚餐 (3).jpg

【牛禪鐵板燒、刷刷鍋兩吃無限享用】一鍋二享受,真是不錯吶!

D3-2 嵐山野宮神社 (3).jpg

【日本一黑木鳥居‧野宮神社】穿過寂靜的嵐山竹林小徑,一座簡樸的黑木鳥居正靜靜的佇立在野宮神社的門前,小小的野宮神社歷史相當悠久,早在「源氏物語」中就有記載,據傳當時是六條御息所之女要前往擔任齋宮時的途中住所,而現今則以金榜題名與締結良緣著名,吸引了眾多學生與年輕女孩,可說是嵯峨野香火最盛的神社,終日人潮川流不息。

D3-2 嵐山野宮神社 (6).jpg

【日本一黑木鳥居‧野宮神社】御守是逛神社的必買商品。

D3-3 嵐山 (1).jpg

【嵐山】嵐山位於京都府西部,以櫻花與紅葉美景聞名遐邇,橫跨桂川的渡月橋為中心左右兩岸周邊地區合稱為嵐山,知名的嵐山渡月橋、嵯峨野小火車、保津川遊船、野宮神社、嵐山竹林、天龍寺等名勝古跡都集中於此,青山綠水的宜人景色,遊人如織的料亭小店,讓嵐山成為京都地區最著名的觀光地之一。

D3-5 金閣寺 (10).jpg

【世界文化遺產‧金閣寺】金閣寺的正式名稱為鹿苑寺,因寺內由金箔貼製而成舍利殿「金閣」非常著名,故被稱為金閣寺,以金閣為中心的庭園代表著極樂淨土,塔頂裝飾有一具金銅合金的鳳凰,遠遠望去絢麗奪目,金壁輝煌的金閣倒映在鏡湖池中,與蔚藍的天空交織出如詩如畫的風景,秋楓時節,金閣寺內的庭園小橋流水楓紅片片,將 絢麗的金閣寺襯托的更為優雅動人。

D3-8 道頓堀 (2).jpg

【心齋橋・道頓堀】大阪在日本有「關西廚房」之稱,日本人也常說「吃在大阪」,可見大阪的飲食店之多,而道頓堀正是大阪美食最集中的地區,道頓堀是沿著道頓堀川南岸的繁華街區,整排的飲食店、商店與娛樂設施廣受日本人的喜愛,有許多必吃不可的美食與必拍不可的景點,著名的螃蟹道樂、讓人難以抉擇的美味金龍拉麵與神座拉麵、日本第一的大章魚燒與大阪燒等等,眾多讓人回味無窮的美食都能在這裡一網打盡,道頓堀川運河旁有整片超大型的霓虹廣告看板,街道上有各種誇張的大型立體廣告模型,種種特色讓道頓堀成為大阪的地標。

D4-1 (4).jpg

由導遊帶領,體驗精采的「水上遊船」與「大阪電車」之旅

D4-2 大阪歷史博物館 (1).jpg

【大阪歷史博物館】大阪歷史博物館位於大阪城公園的西南邊,館內常設展分為四個樓層,分別為10F古代、9F中世、近世代、8F發掘歷史和7F的近代現代,十樓從公元七世紀的難波宮時代開始介紹,並將奈良時代部份的難波宮太極殿以等比例復原,十樓到九樓的樓梯間可以展望整個大阪城,天守閣也可以清楚地看到。九樓以模型的方式呈現江戶時期的情景,不但可以一窺當時百姓的生活景像,還可以看到他們所居住的房子以及內部構造。八樓介紹的是考古的技術以及遺跡,還有一些可以動手作的遊戲。七樓使用原尺寸模型,重現大正末期到昭和初期心齋橋、道頓堀的熱鬧街景。

D4-2 大阪歷史博物館 (5).jpg

【大阪歷史博物館】逼真的古大阪街道模型。

D4-3 大阪城 (6).jpg

【三大名城‧大阪城】(獨家特別安排登上天守閣)大阪城是日本名將「豐臣秀吉」於1586年所建造的名城,由40萬塊石塊砌造雄偉的石牆,屋頂上裝飾有巨大的金色獸頭瓦,金碧輝煌,是來到大阪的必訪之地。登上五層八階的天守閣,高約40公尺,可以晀望整個大阪市美景,還可參觀與豐臣秀吉相關的文件與武器等珍貴史料。

D4-3 大阪城 (18).jpg

【三大名城‧大阪城】與導遊(中)來張合照吧!

D4-5 大阪水上巴士 (2).jpg

【大阪水上巴士遊船】乘坐水上巴士“AQUALINER”探索大阪的源頭。「大川」流過大阪市中心街,帶動了大阪的繁榮朝氣,沿途可以看到大川兩岸別具風味的大型建築群,老字號的會社節次鱗比地林立於寬闊的天空下、再欣賞大阪城、中之島等歷史悠久的古典羅曼之地,河面上映照出四季不同的變化景致。

D4-5 大阪水上巴士 (5).jpg

【大阪水上巴士遊船】悠閒有趣的乘船之旅。

D4-7 大阪港 (20).jpg

【天保山大摩天輪】走出大阪港站往海遊館走,首先是巨型的天保山摩天輪映入眼簾,直徑100公尺,112.5公尺高,乘坐摩天輪可以從高空中盡情地俯瞰大海、遠山,整個大阪港就在腳下,一覽無遺,晴天時還可以從明石海峽跨海大橋一直看到神戶的六甲山,甚至是關西機場。天保山大觀覽車旋轉一周大約需要15分鐘左右。

D4-7 大阪港 (5).jpg

【天保山大摩天輪】從摩天輪上看到的大阪港夕陽美景。

此團完整旅遊寫真照片請點選下列連結。

YOUTUBE(影片):http://youtu.be/cDekeVNcydg
PIXNET(照片):http://goo.gl/Zc0ir
FB(照片):http://goo.gl/2lms6
G+(照片):http://goo.gl/e2Yai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平洋旅行社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