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1 江之島 (1).jpg

還記得上一篇文章的湘南海岸夕陽美景嗎,照片夕日餘暉中的海中小島就是江之島,今天我們就好好來逛一逛江之島囉!先看看這美麗的海岸,時間再晚一點,海上 就會出現許多衝浪客哦!而且海岸公路邊整排都是各種風格獨具、可眺望無敵海景的時尚餐廳,充滿了悠閒度假勝地的FU吶!還有「東洋邁阿密」之稱哦!

D3-1 江之島 (18).jpg

穿過象徵江之島大門的「青銅鳥居」,參拜街上四周老舖林立,您可以品嚐島上特有的海鮮名物;如銀魚蓋飯、烤海螺、章魚煎餅等名物點心。現在看到的就是有名的章魚煎餅,看店員把數隻「完整的章魚」裹粉後直接放到煎板上。

D3-1 江之島 (19).jpg

然後上蓋一壓,沒多久小章魚們就變成了一大張章魚煎餅啦!

D3-1 江之島 (20).jpg

煎餅上還能看到章魚身體跟腳的樣子呢!真是好吃、好玩又有趣的名物吶!難怪每次都大排長龍呢!

D3-1 江之島 (2).jpg

島上有江島神社,由3個小神社「邊津宮」、「中津宮」和「奧津宮」所組成,裡頭供奉著日本有名的三大弁財天之一。

D3-1 江之島 (6).jpg

人們到江之島參拜的興盛時期,始自江戶時代中期,因弁財天以演藝與學問上進之名,深受多人崇拜信仰。

D3-1 江之島 (3).jpg

看大家在作什麼?居然在光天化日下,明目張膽的在「洗錢」!沒錯!的確就是在洗錢,呵…把自已的錢放到這池水裡洗一洗,這些錢就能為您帶來更多倍的錢哦!也就是求財運的意思啦!偶爾也能看到有人直接拿大鈔下去洗哦!呵…

D3-1 江之島 (4).jpg

江島神社邊津宮前有個茅草圈,依照特定的方式左右繞圈圈的話,就能帶來好運哦!

D3-1 江之島 (7).jpg

登上江之島,就能遠眺鎌倉湘南海岸的美景哦!江之島上還有個帆船碼頭,不愧是東洋邁阿密呢!

D3-1 江之島 (8).jpg

天氣好時還能直接遠望富士山哦!能看到如此美景真是幸福吶!

D3-1 江之島 (10).jpg

登上江之島的制高點江之島展望燈台,就能展望360度景致,所以不只富士山,海景也是超級美的啦!

D3-1 江之島 (11).jpg

看陽光撒落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閃閃動人,美到一個不行,感動吶!

D3-1 江之島 (12).jpg

島上除了商店街、神社、展望燈台之外,還有美麗的花園哦!

D3-1 江之島 (13).jpg

花園旁還有時尚的海景法式露天餐廳,一邊看海賞花,一邊品嚐美食或喝下午茶吃甜點,一定是絕佳的享受!

D3-1 江之島 (14).jpg

登上江之島制高點之後再往後山走,還有許多景點可逛哦!石板路上有許多賣著江之島名物的美食餐廳。

D3-1 江之島 (15).jpg

看照片就知道這是龜石,話說日本的龜石好多啊!只要大石頭長的像龜就會被當成神物供奉起來,這就是自然萬物皆有神的日本神道教信仰。

D3-1 江之島 (16).jpg

據說一千五百餘年前,在鐮倉的深山中住著一隻五頭龍,牠們會使山崩地裂,讓大洪水淹沒農田,人民苦不堪言,有一天鐮倉南方突然出現一座島嶼(江之島),住著貌美如花的仙女,讓五頭龍傾心不已,仙女斥責五頭龍的惡行要牠悔改,五頭龍向善之後便與仙女結為連理,成為一段美談。

D3-1 江之島 (17).jpg

1996年時,為了祈願有情人的戀曲,在江之島的南側,完成一座「龍戀之鐘」,這裡的視野遼闊,可以眺望遠方伊豆大島,又可欣賞落日美景,因此吸引許多情侶前來,傳說只要兩人在此一起敲響鐘,就絕對能夠終成眷屬,永不分離,所以又被稱為戀人之丘。

D2-6 江之島忠兵衛 (6).jpg

來到湘南江之島,除了欣賞山光水色,體驗文化風情之外,這裡是海邊耶!當然也要品嚐一下美味的海鮮囉!

D2-6 江之島忠兵衛 (7).jpg

湘南江之島一帶有非常多以海鮮為主題的餐廳,有機會的話千萬不能錯過哦!

D2-6 江之島忠兵衛 (8).jpg

就連一夜乾也特別好吃吶!呵…

★古都鎌倉遊湘南‧八岳星野甲斐路‧富士美景映五湖・雲上星空交響曲五日★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職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