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

霍格華茲城堡將降臨日本!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首次進駐美國之外的國家,日本環球影城企畫啟動!預計於2014年下半年開幕!

日本環球影城於5月10日(週四)下午1 點與華纳兄弟公司、UPR 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Universal Parks & Resorts)共同宣佈將在日本興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此哈利波特的主題公園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約兩年前於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區(Universal Orlando Resort)開幕,一直以來獲得狂熱的話題,此次將在日本環球影城誕生,作為向美國以外其他国家的首次進駐。發表此次聲明的發言人包括株式会社USJ 總裁兼行政總裁 Glenn Gumpel 先生、華納兄弟消費類電子產品部門總裁 Brad Globe 先生、UPR 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Universal Parks & Resorts) 全球業務發展部門總裁 Michael Silver 先生以及分別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扮演韋斯萊一家雙胞胎兄弟弗雷德和喬治的詹姆斯和奧利弗費爾普斯。此次發佈會由大阪市長松井一郎擔任嘉賓,同時還邀請了近100 多位身著主人公《哈利波特》所屬的格蘭芬多院魔法袍的哈利波特粉絲來到發佈會現場,聽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題公園將進駐日本這一消息時,影迷們爆發出了熱情的歡呼。

日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題公園是日本環球影城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製作與發行方華納兄弟以及負責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在全球各地的主題公園、飯店和度假區的公司 Universal Parks & Resorts 共同協力製作,即將在日本新建的主題公園將不輸於甚至更勝於奧蘭多環球影城中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題公園,將給予人們壯大的強烈印象。就如同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區(Universal Orlando Resort)內的主題公園一樣,日本環球影城中哈利波特的主題公園也將忠實呈現 J.K.羅琳在原著小說以及華納兄弟拍攝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所描繪的那位魔法少年的友情與充滿冒險的世界。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帶動了奧蘭多市周邊佛羅里達州中部的旅遊業也創造了更多的就業機會,為整個地區的經濟作出了積極的貢獻。期望透過在日本環球影城打造哈
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將不僅僅促進大阪・關西當地,也進而讓整個日本的遊客量大幅增加。進而創造新的就業機會,帶來全國性的長期經濟效應。

02.png

原作者J.K.羅琳女士表示:「我首次造訪誕生於奧蘭多的Wizarding World 時,對於他們在製作時連極細微之處都注意到的這富含創造性的卓越成果,讓人能從心底愉悅,很高興能有這樣的體驗。而即將於日本建造的新園地也與奧蘭多一樣,能夠感受由專業人士精心打造出的世界觀與令人興奮不已的體驗,本人對此甚感欣喜。」

總裁兼行政總裁 Glenn Gumpel 先生表示:「被譽為現代最高傑作的哈利波特的世界將會在日本環球影城這裡亮相。對於選擇日本環球影城作為哈利波特世界的體驗地一事,本人感到非常高興。日本環球影城將在日本打造此精彩故事的世界,創造令人興奮不已的感動體驗,再一次實現我們期望提供世界頂級服務的承諾。環球影城在奧蘭多打造出來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已吸引了上百萬遊客的到訪,讓其盡情領略這一魔法世界。日本環球影城也將會在每個細節上精益求精,力臻完美、真實地呈現哈利波特的世界。藉由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期望提供世界頂級服務這一理念成為現實。」

此主題公園將成為家庭中每個人都能一起快樂遊玩的地方,其標誌性建築的巨型霍格華茲城堡以及包括城堡在內的一切景觀將忠實地再現電影中所見到的場景,讓您親身體驗哈利波特的世界。

華納兄弟消費類電子產品部門總裁 Brad Globe 先生表示:「哈利波特備受世界各國各年齡層人士的喜愛。很高興此次能與日本環球影城合作,首次將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推向亞洲市場。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是一處可置身與哈利波特迷在書中讀到、電影中看到的情景相同的魔法世界。本人覺得此次以這種形式將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帶給更多的哈利波特迷,真是最完美的時機。」

日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與位於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區(Universal Orlando Resort)內的同名主題公園一樣,設有霍格華茲城堡、霍格莫德村以及眾多遊樂設施。在此主題公園的建造中,與奧蘭多一樣力求逼真完美。將由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擔任製作設計師的Stuart Craig 指揮之下,高層次的創作專家隊伍傾力製作。

UPR 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Universal Parks & Resorts)全球業務發展部門總裁(Global Business Development)Michael Silver 先生表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難以置信地完美再現出哈利波特的主題世界,可謂是全新領域內的”主題娛樂”。不僅關西地區,甚至可能還會影響整個日本的觀光產業。現代最強大的頂級” 主題娛樂”體驗漂洋過海,在日本環球影城這裡完成進軍世界的首站,本人甚感欣喜。為了盡情享受這一美妙絕倫的主題公園,想必遊客一定會多次造訪吧。」

奧蘭多環球影城度假區(Universal Orlando Resort)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於2010 年7 月開幕,推出不久便贏得了空前的超高人氣。華納兄弟公司與UPR 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Universal Parks & Resorts)已正式宣佈將該主題公園將引入好萊塢環球影城,同時還表示將大規模地擴大奧蘭多環球影城內的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具體內容將預定在今後發表。

01.png

關於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正不斷成為全球性的文化現象。J.K. 羅琳的小說全集7 冊,均刷新了銷量記錄,被翻譯成70 種以上的語言版本,迄今已在全球總計售出4.5 億本。華納兄弟公司製作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至今已創收票房77 多億美元(折合成日元,約6,160 億日元),成為電影史上最賣座的系列電影。僅日本地區的票房收入就已超過8 億9000 萬美金(折合成日元,約714 億日元),全系列累計觀影人數突破7,800 萬。

關於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採用最先進的技術,以超越期待與想像的燈光及表演秀、遊樂設施,讓您能盡情無一遺漏地體驗好萊塢電影的世界觀之外,史努比、HELLO KITTY、芝麻街的朋友們等人氣卡通明星悉數亮相於各種表演秀中,展現出極致追求高品質與主題世界完美性的娛樂效果。流光溢彩的夜間花車巡遊「魔幻星光大遊行(Magical Starlight Parade),」榮獲Big EAward 最優秀獎(IAAPA 主辦)、夢幻太空之旅的「太空幻想列車(Space Fantasy The Ride)」榮獲THEA 獎(TEA 主辦)等眾多娛樂設施及表演秀榮膺世界級獎項。奧斯卡獎得主-大導演Steven Spielberg先生任創意總監,在主題樂園內,從共計39
項的娛樂設施、到景觀及裝飾、餐廳及商店等的服務設施與商品、服務人員的待客之道,無不展現出世界最高水準的豐富娛樂性。

關西地區自是毋庸置言,從日本全國以及世界各國紛踏而至的家庭及朋友團體、觀光遊客,讓日本環球影城終年熱鬧不減。自日本環球影城於2001年3月在大阪地區盛大開幕以來,每年均保持世界主題公園市場中首屈一指的來客數業績,已成為具有極高收益性的事業。

關於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
UPR 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 Universal Parks & Resorts ) 隸屬Comcast Corporation(美國康卡斯特電信公司) 旗下之NBC 環球公司,是一處提供最先端的人氣娛樂體驗的事業部門,擄獲了全球遊客的芳心。每年都吸引著多達上百萬的遊客來到環球公司的主題公園遊玩,體驗各種以人氣流行文化的故事及卡通人物為題材的驚險型世界級娛樂設施。在曾三次榮獲奧斯卡獎的大導演Steven Spielberg 的督導下,環球公司採用具劃時代意義的科技,創造出眾多環球公司獨有的娛樂設施。

關於華納兄弟娛樂公司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是一切新老媒體平臺方面的娛樂及相關產業領域中的世界級領先企業。以時代華納公司所擁有的大型電影拍攝工作室為基地,創造出了目前全球最成功的品牌陣容,從事電影新作、電視節目、家庭娛樂、全球範圍內的DVD銷售、數位傳輸、動畫、漫畫書、遊戲機、特許業務、國際性電影與播放事業等處於娛樂產業最先端的業務。

™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Harry Potter Publishing Rights © JKR.(s12)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職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