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png
05.png


這個夏天,【唯有影城】才有的活動一一登場,今年的暑假,世界最先端的家族同樂園區和讓人開心地想跳起來的水上娛樂活動,全家族一起盡情嬉戲吧!另外,最高品質的“夏日航海王真人秀”以及很有震撼真實感的“真實版魔物獵人2012”等也將提供給您,現在,“唯有影城”的最高體驗,將成為您的一生中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日本環球影城,在這個夏天,將呈現給您種類繁多的“唯有影城”全球最高品質的娛樂設施。在夏季也能盡情享樂世界最先端的家族同樂園區“環球奇境”。以水為主題的大型娛樂活動“水花驚喜派對”讓人一掃酷熱煩惱、盡情玩樂,並能帶給全家人欣喜,盡情感受暑假特有的快樂時光。同時推出絕對值得一看的高品質期間活動“夏日航海王真人秀”和“真實版魔物獵人2012”,也只在日本環球影城才有的超高品質,讓您體驗和感受人氣作品中的世界。在這個令人驚喜滿溢的夏日影城,全家人一同從早到晚盡情遊樂,必留下無可取代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夏天。超人氣的新家庭同樂園區“環球奇境”創造暑假最美好的回憶!

從小孩到大人,家族成員均可以愉快度過一整天的世界最先端的家族遊樂園區“環球奇境”(2012 年3 月開幕),自開幕以來,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的家族遊客,比起從前大幅增加,並獲得大眾一致好評。就讓這個夏天,在這個滿溢著小孩和全家人的歡聲笑語、充分感受到釋放感的寬闊空間內,盡情的歡樂,度過一個最愉快的暑假。

01.png

夏季的“環球奇境”特別推薦大家體驗的是,使用水呈現清涼感的遊樂設施(“艾蒙泡泡遨遊”,“派伯敏特・佩蒂的特技滑梯”),以及令小朋友們可以隨心所欲的享受到水樂趣、設置在室外遊玩場的水玩具(“厄尼的橡皮鴨大賽”、“噴水花園”)。在細節部分都高品質地再現了動畫主人公的世界觀中,水的涼爽和無法預測的水的流動,讓小孩流連忘返,這是只有在暑假、在這個區域才有的最高體驗。另外,在整個區域當中,無論在哪裡拍照,都能拍下全家美好紀念照片的可愛風景。就連為媽媽和小孩準備的休息空間也非常精緻,同時還設置了任何天氣狀況都能安心玩耍的室內遊玩場“艾蒙的幻想遊樂場”、“史努比音響舞臺歷險記”等兩個遊樂區。帶著小孩在夏季出門遊玩時特別讓人安心又高興的一大特點。在初次迎接夏季的新園區“環球奇境”,全家人一同來尋找只屬於這個季節讓人期待的歡欣雀躍的心動,相信一定會成為難以忘懷的夏季美好回憶。

02.png
“厄尼的橡皮鴨大賽”影像

關於“環球奇境”

2012 年3 月開幕的世界最先端的家庭同樂園區。包含多項遊樂設施和店鋪、餐廳等共計28 項設施,以史努比、Hello Kitty、 艾蒙等這些全球知名的造型明星公所居住的城市街景,連細部都精緻地再現在這個總面積約3 萬平方米的寬闊區域中。有著家長陪同小孩一起開心遊玩的情景娛樂設施和專為兒童設計的迷你型娛樂設施,以及能與Hello Kitty 獨處、聊天、攝影的遊樂區等,只有在這裡才有的體驗不勝枚舉。整個園區的設計,由「人類的幸福、成長與外部環境、社會的關係」的世界權威“Susan Goltsman 理論”導入其中,通過遊玩對人類本能和創造性產生刺激,讓遊客自己積極地參與遊戲和與人的互動。在這個區域中,忘我的遊玩,不止給小朋友們帶來智力開發的效果,讓小孩與家長也同樣共享感動和喜悅,加深家庭間的情感繫絆,度過一段美好回憶、有意義的時間。

驚心動魄、日本第一的潑水節!?開心雀躍“水花驚喜派對”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9月9日(星期日)舉行”

今年也將舉辦人氣極高的遊客參加型娛樂活動“水花驚喜派對”。伴隨著輕快的節奏音樂而登場的艾蒙、史努比、Hello Kitty 等極受歡迎的角色以及精神飽滿的舞者一塊盡情的舞蹈、用“造型水柱槍”打水仗,從巨大的噴水機關中噴湧而出的水柱,讓人全身濕透,遊客一同參與的話,絕對能一掃夏日燥熱,快樂涼爽。

特別是當15 台噴水機關一起噴射到頂點的高潮時刻,是只有在日本環球影城才有的驚喜!今年,又增加了3 台巨大噴水機關,水柱將從高達約60 公尺上空,大量噴灑覆蓋整個園區,無論小孩或是大人都滿面笑容,相信一定能讓大家感受到爽快和釋放感。快來留下在日本環球影城最難忘的夏日回憶吧。(舉行場所:好萊塢大道,一天2~3 次/大約20 分鐘)*因風向或風速因素,可能會對噴水的高度產生影響。

03.png
圖片為去年的照片

今年出現了“航海王園區”!給您最高品質的“夏日航海王真人秀”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9月9日(星期日)舉行”

日本環球影城將舉辦以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連載的超人氣漫畫,同時也是熱播動畫“航海王”(原作:尾田榮一郎)為主題的特別活動“夏日航海王真人秀”。今年,以園內的友好村為中心,擴大體驗“海賊”世界的“航海王園區”!只有日本環球影城能提供最高品質的多種娛樂設施,讓您感受到如同實際置身於高人氣的海賊世界中,品嚐專屬這個夏天的感動。本次活動矚目焦點將會是,在您眼前活躍的魯夫等受歡迎角色,他們滿懷氣魄的雄姿,將去年體驗過的眾多粉絲們帶入興奮和驚訝的漩
渦裡的現場表演秀,並再升級後推出“航海王真人秀2012”。還有去年粉絲們為了一睹草帽海賊團裡廚師香吉的風采,連日座無虛席,位子難預約的超強人氣主題餐廳【香吉的海盜餐廳】。今年在餐點、特色商品等內容也將煥然一新,讓您充分享受到只有在【One Piece】極具個性的快樂陣容。

今年的“夏日航海王真人秀”、餐點、特色商品等所有的細節及服務,以及正在創作中“新世界篇”的故事情節一樣,對於粉絲們而言都是絕對不容錯過的重點。要求提供最高品質所創造出的多種娛樂設施,請盡情體驗和感受進入“新世界篇”後重量升級的人氣角色及海賊王世界。*觀看真人秀,除影城門票外,還需購買專用的表演秀門票。

04.png
05.png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 ® Universal Studios.
©尾田榮一郎/集英社·富士電視臺·東映動畫
©&®Universal Studios.

追求終極真實感的巨大怪物呈現眼前!
“魔物獵人The real 2012”“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9月30日(星期日)舉行”

今年還將舉辦以高人氣遊戲“魔物獵人”系列(製作、銷售:株式會社CAPCOM)為主題的活動“真實版魔物獵人2012”。去年夏天舉辦的“真實版魔物獵人”,吸引了來自全國的超過20 萬名粉絲到場,被粉絲們齊口稱頌總長達到20 公尺的巨大、完整真實、追求高端品質的一比一尺寸的“RIO Reus 珍稀品種”,這個閃耀著銀色光輝的魔物今年又再次登場。並且,為了回應粉絲們的熱烈期待,全新總長約20 公尺閃耀著金色光輝的“RIO Raya 珍稀品種”也將登場,在遊戲中與“RIO Reus 珍稀品種”珠聯璧合的強大魔物“RIO Raya 珍稀品種”的製作中使用了活動自如的機器人製作技術,將挑戰栩栩如生的動作表現!今年的活動中,採用僅在日本環球影城才有的技術能力來進一步實現“魔物獵人”世界。

除了擁有壓倒性真實感的兩頭巨獸並肩而立的壯大光景,展示區、以及關聯食品和特色商品等也將登場,貫徹連細節部分都徹底追求的壯大且高品質。本次活動中,不僅僅是粉絲們,所有到場的人們都會記住這進入遊戲世界的興奮和感動中。

06.png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 Universal Studios.

讓夏天變得愉快的新菜單和新特色商品也全面展開!

在“環球奇境”的“史努比 backlogt café”餐廳裡,推出了“史努比早餐”時段,能與最喜愛的史努比等角色相會,令任何人展露笑容。人氣角色將會走到各位的早餐桌邊,同大家擁抱合影,還有角色造型的美味早餐可以盡情享用。這是僅在影城才能有的體驗。同樣,能與艾蒙等芝麻街的夥伴們相遇的“芝麻早餐也會在“Mel’s Draive In”(好萊塢區)舉行。另外,這個夏天的特別推薦餐點,Hello Kitty 特別喜歡吃的蘋果經過油炸後製作出的新感覺甜品“炸蘋果”(500 日圓),加上只在夏季限定銷售的冰淇淋套餐也會登場,同時園內5 家店鋪銷售10 種清涼怡人的刨冰,以及3 家店鋪銷售3 種清涼解暑的冷麵,絕對值得一試。

史努比早餐/芝麻早餐概要

【舉辦日】2012 年7 月20 日(星期五)~8 月31 日(星期五)
【提前購買期間】2012 年7 月5 日(星期四)~8 月29 日(星期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舉辦時間】公園開園開始60 分鐘內
【價格】成年人1980 日圓,兒童1380 日圓
【銷售場所】提前購買:官方網頁www.ugj.co.jp 當天購買:各餐廳店內
【提前購買特惠】各種角色的馬克杯(每位遊客一個)

商店的夏季頭號推薦商品是“造型水柱槍”!另外還有單獨銷售專用的吊飾和專用提包,帶著這些裝備參加“水花街頭派對”的話,可以使夏季樂趣倍增!在炎熱夏季活力遊玩不可缺少的連帽毛巾衫或者涼鞋,上面分別印有艾蒙和史努比及他們的可愛夥伴們的圖樣。

* * *
截至7 月8 日(星期天),日本環球影城在除了星期二和星期三的52 天的期間内,限定推出纪念環球電影100 周年的特别策劃,讓你感受到最驚悚的恐怖體驗的“The Mummy Museum~Hamunaptra(盗墓迷城)諸神之詛咒~”。眾多的來賓正在這個極具追求真實的恐怖世界中驚聲尖叫著。
* * *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專賣店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