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往上看,只見雲霄飛車”咻”地一聲從我眼前消逝,剎時心頭一陣寒意,雙腳發軟…
徧徧同行的香港人、韓國人都要玩,身為台灣人的我,怎麼樣都得硬著頭皮,拼了~<好萊塢美夢>
19  

以「藍洞」為雛形的餐廳-Azzurra Di Capri,散發著輕鬆悠閒的氛圍。
店內的招牌就是以石窯烤出來的美味Pizza,餅皮脆薄不失彈性。 一連品嚐了好幾個口味 ^
20

21

22  

Smoo chu~深深的吻~
這裡頭有好多讓小女生失心瘋的衣服配件,得顧好自己的荷包才行!
23  

看看這店門口,連Hello Kitty盆栽造景都有,太厲害了~
24 

遊樂設施”大白鯊”的場景,重現了電影裡頭新英格蘭村落中閑靜港灣風情。
房子蓋得這麼美,卻只是供造景用而已。搭船出發冒險去囉~
30  

不是我想照得這麼清楚,實在因為就坐在船的最外頭…
只知道突然聽到一個爆破聲,轉頭就看到大白鯊的頭衝出水面對我張開血盆大口…
31  

上岸後就可以放鬆心情逛逛有趣的大白鯊商店。供遊客照的鏡子、髮箍…店內的大白鯊商品頓時變得可愛起來
32

與性感女神一起合照。每天要跟這麼多人合照,不曉得她的腰會不會閃到…
33  

就是這麼誇張! 餐廳的結帳櫃台比照大賣場,有好幾道。但還是得排隊等候。
<比佛利山莊麵包店-三明治套餐及各式甜點專賣店>
36  

藍色的餅乾怪獸化身做爆米花桶,裡頭裝的是草莓口味的爆米花,不錯吃呢!
因應萬聖節,連甜點都要來個鬼怪模樣,只是這個是Q版的啦!最左邊是好喝的奶昔~
37  

“蜘蛛俠”不愧是影城內的熱門設施,總是大排長龍。這時不禁要說~有快速通關券真好,時間就是金錢吶~
載上3D眼鏡後隨即進入另一個世界,隨著蜘蛛俠一起彈跳在大樓之間,
環繞音效、超立體3D視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實際體驗之後,一定要給它按好幾個讚啦!!
38  

© 2012 Sesame Workshop. © ’76, ’12 SANRIO © & TM & © 2012 Marvel. © 2012 Universal Studios.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圖片由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太平洋旅行社‧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