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 復活節盛典 前所未見的春天 即將拉開序幕

メイン.jpg

日本環球影城自開業以來,在2012年10月29日累計入場人數已經突破一億大關!!
為慶祝環球奇境開幕1周年,日本環球影城今年首次以復活節為主題,舉辦期間限定的春季盛典X影城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活動,要讓大人、小孩們都能沈醉其中。

DSC01318.jpg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逆轉世界~ (2013/03/15~07/07) 尖叫聲不斷的逆向雲霄飛車登場

BDRメイン.jpg

一直是日本環球影城裡的超夯設施,除了原有的前進模式(向前行駛)外,期間限定內新增令人期待的倒退模式(Back Drop),並特別將車身顏色改為艷紅色加金色,聽說倒退模式開放乘坐的第一天,創下排隊7小時的記錄,頓時躍升人氣中的人氣設施。

DSC01315.jpg

BDRサブ.jpg

從選擇喜愛的音樂聲響起時,搭乘的雲霄飛車也從背後慢慢地被向上吊高,此時可以俯瞰園內街景(如果你還有這般閒情逸志…),瞬間!!超快時速以不可思議的角度向後向下墜落,令人不由得驚聲尖叫,由於乘坐逆向雲霄飛車時,完全看不到軌道方向,絕對是尋求刺激的首選。

BDRメイン2.jpg

此外,今年日本環球影城與SMAP首度合作,SAMP特地為了這次企劃創作了一首新英文單曲《Bettery》,前進模式與倒退模式的雲霄飛車同時都加載了這首新曲,想必造福了不少SMAP迷。
註: 車體顏色紫色-前進模式 / 紅色&金色-倒退模式

13HDR_spring000759.jpg

13HDR_spring001773.jpg

環球彩虹馬戲團 2013/03/15~06/30 星期二星期三休演(但5/1上演)

サーカスメイン1.jpg

影城史上最大規模春天馬戲團,在園內的紐約區舉辦,表演總監Bello Nock(佩羅洛克)曾入選佛羅里達馬戲團博物館”Ringling Museum”2012年度最佳馬戲團殊榮,除了表演圈中絕技,在高速旋轉圈內外來回跳躍,還有博命的炮彈飛人演出,從巨型大炮裡射出,飛過約10m高、20m遠的空中,節目裡巧妙地融入了穿著華麗的卡通造型明星共同演出,也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同觀賞。

サーカスサブ2.jpg

サーカスゲスト入り.jpg

サーカスサブ1.jpg

尋找復活節彩蛋拉力賽 2012/03/08~2013/06/30 參加費用:500日元/人

エッグハントラリーサブ1.jpg

為了迎接復活節盛典,園區內妝點起繽紛神奇色彩的裝飾,參加拉力賽的遊客只要在影城內正確找出隱藏的5個復活節彩蛋,就可獲得特別禮物一份喔!

エッグハントラリーサブ2.jpg

DSC01335.jpg

小朋友獵蛋活動Kid’s Egg Hunt 2013/03/16~6/30(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舉行)

DSC01337.jpg

kids_egg_huntサブ.jpg

針對兒童推出的免費活動,讓小朋友們體驗尋找彩蛋的樂趣外,還能親自從卡通明星手中拿到小禮物。

kids_egg_huntメイン.jpg

エッグハントラリーメイン.jpg

DSC01340.jpg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DSC01370.jpg

這個好玩!坐上熱帶雨林的探險船,高度一路不斷地往上攀爬,最後,來到25.9公尺的高處,眼前出現一隻非常逼真的巨大恐龍咧嘴大吼~ ~瞬間!從這25.9公尺高處穿越黑暗,直接向下俯衝…喜歡刺激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DSC01371.jpg

肉食性恐龍逃脫了!!走在侏儸紀公園園區內要特別留意,因為恐龍隨時有可能出現在你身邊 ^^

DSC01372.jpg

Hello Kitty 混合世界巡迴表演

DSC01345.jpg

DSC01343.jpg

搭配各類音樂曲風,可愛的Hello Kitty會穿上不同國家的特色服裝,演出一場新風格的歌舞秀,台下的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呢!

DSC01347.jpg

或許還有許多人不知道…雖然日本環球影城的人員會主動幫遊客與大白鯊拍紀念照(需付費),但也可以用自己的相機與大白鯊合照不用錢喔~

DSC01375.jpg

許多人就是衝著這些超可愛食物來的,只有在日本環球影城才吃得到喔!
 
DSC01364.jpg

復活節期間限定推出~雞肉捲與Moppy造型餅乾,卡哇伊~~

DSC01366.jpg

DSC01367.jpg

莫比(Moppy)是ELMO的新朋友喔!這裡有許多莫比的周邊商品,據說還可以帶來好運

DSC01331.jpg

Smoo‧chu是樂園的自創品牌,還有個可愛不失性感的嘴脣LOGO,女生們要在日本環球影城購買服飾的話,個人認為這裡絕對是首選

DSC01376.jpg

DSC01377.jpg

DSC01336.jpg

夢幻的試衣間跟”魔鏡”(站在鏡子前, 它會跟妳說好看喔!)

DSC01378.jpg

DSC01381.jpg

在未事先購票的情形下,平時在日本環球影城排隊購買門票平均也要花上1、2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日本人在當地的超商LAWSON或部分旅行社也可以買到票,但是目前仍屬於當日入場券,有限制指定日期使用,相對來說,台灣的旅客透過配合旅行社即可預先購票真是太幸福了!

DSC01312.jpg

太平洋旅行社特別販售日本環球影城門票,有效期間內不需指定日期,不需換票,即可輕鬆持票入園,「大人一日券特惠2200元(台幣)」、「兒童一日券1500元(台幣)」,現在購票再加贈限量日本環球影城精美禮品,送完為止;同時,獨家販售「快速通行一項券(280元台幣)」,使用上更具彈性,免排隊玩得更盡興。

來到日本環球影城,不時可看到小孩、大人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甚至是許多大人玩得比小孩還起勁。根據日本環球影城的統計顯示,入園人數中,小孩(4~11歲)只佔了總數約6%的比例。或許因為這裡滿滿的歡樂氣氛,實現了人們心中的小小夢想,賦予一股新生力量吧!雖然日本環球影城的門票價格連年有逐步調升的驅勢,但是每年的入園遊玩人數卻不降反升。究其原因,就是簡單的”值得”二個字吧!因為日本環球影城總是不惜把盈餘不斷地投入在軟、硬體設施、不同季節活動與服務品質上,等同將所得回饋到消費者身上,消費者自然感受得到。難怪每回來到這裡,總會給人意外的驚喜。

2014年,在美國以外的首座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即將在日本環球影城開幕,預期明年的入園人數會再創新高,趕緊在今年去一趟日本,替自己留下驚奇、歡笑與感動的特別回憶吧!

日本環球影城票券訂購,請洽太平洋旅行社http://www.pac-group.net/new/usj/
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www.usj.co.jp;台灣環球影城官網www.usj.tw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