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五日

團體:2013/3/31星野度假名宿 界伊東‧東京浪漫花見逐櫻‧伊豆絕景列車‧米其林東京椿山莊五日
導遊:王崧任
旅客:廖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此次旅遊可惜天空不作美,其中有兩天風大雨大但也別有一番滋味,但也感謝貴公司這次行程的策劃與安排讓我們再次留下美好回憶,謝謝!

團體:2013/3/31世界遺産白川鄉‧百選名湯琉璃光‧名古屋粉櫻花吹雪‧近江牛美味競宴五日
導遊:寧自輝
旅客:宋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服務專員服務的很好,寧導遊有耐心又細心,富專業知識,這導遊實在太棒了!行程安排很好,剛好看到滿開的櫻花,太幸運太開心了!這次行程實在太棒了,很感謝太平洋旅行社的安排,從一開始跟一平接洽到出發遊玩,整體感覺就是服務好,吃住品質優,回台之後開心的跟身邊親朋好友推薦太平洋旅行社的日本旅遊,希望將這麼好的旅遊讓更多人知道,再次謝謝太平洋旅行社,之後日本旅遊貴公司是我們首選!

團體:2013/3/31星野度假名宿 界 伊東‧東京浪漫花見逐櫻‧伊豆絕景列車‧東京椿山莊五日
導遊:王崧任
旅客:楊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服務超好,還特地帶先生去買電子鍋,非常貼心,收到蜜月禮與卡片很感動,特愛界伊東這間飯店,不論餐食以及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好,整趟行程來說還是玩的很開心。

團體:2013/3/31世界遺產白川鄉‧百選名湯琉璃光‧名古屋粉櫻花吹雪五日
導遊:寧自輝
旅客:林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收到蜜月禮與卡片很開心,櫻花看到8分多,很幸運很棒,導遊專業又風趣,謝謝導遊給予美好的蜜月回憶。

團體:2013/3/31世界遺産白川鄉‧百選名湯琉璃光‧名古屋粉櫻花吹雪‧近江牛美味競宴五日
導遊:甯自輝
旅客:石小姐
好評推薦:導遊小寧服務很好,講話很輕聲細語非常貼心,人也蠻好的,這次和兒子一起出去玩,因為平常可以出去的時間不多,所以希望找好一點的團,玩的不錯,導遊本身很幽默,解說很詳細,以後若有機會會在考慮太平洋旅行社的行程。

團體:2013/3/29東京浪漫花見逐櫻‧箱根蘆之湖美景映富士‧東京椿山莊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陳小姐
好評推薦:若能有機會將再次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團,價錢合理,專業知識足夠,令人滿意的旅遊行程。感謝導遊陳天福先生,服務態度很好!

團體:2013/3/29東京花見春浪漫‧武士之都鎌倉・箱根蘆之湖美景映富士・米其林東京椿山莊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楊先生等三位
好評推薦:導遊福哥真的非常盡責,服務又很好,非常努力的講解行程,很感謝福哥帶給我們美好旅遊回憶,箱根真奈砥飯店很不錯,我們有加價住露天風呂付客室,房間很大還可以奔跑,湯也很棒,餐也不錯,這次忘記交意見調查表了,但基本上我在行程中都有一直line給業務lisa,跟他說明團體現在的一舉一動,這次多虧LISA買了很多東西,也謝謝他推薦,也有告知他以後有什麼團體可以在告訴我,但今年應該不會出去了,工作太忙,有跟LISA說明年旅展記得告訴我!

團體:2013/3/28九州西海九十九島‧繽紛浪漫花吹雪‧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大雲仙名湯六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簡小姐等三位
好評推薦:不可思議!近乎玩美的旅行!天時地利人和,花滿開,天天天晴,台中南投鄉親團員很親切,導遊專業盡責幽默,最後要寫問券意見,我故意說導遊很帥要寫嗎?他居然說這是公認的事實,所以不用寫,哈…爸媽很滿意,只是我們很愛照相,動作慢,所以有點小趕,快上車又找不到廁所時,就會超緊張的,導遊的笑話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突然想笑!:)

團體:2013/3/10獨家總代理伊豆DHC赤澤迎賓館‧伊豆河津櫻花祭‧米其林東京椿山莊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黃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棒,服務非常好,我們夫妻倆很感動收到如此棒的蜜月禮物與卡片,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玩得非常開心,令人很感動,整整五天讓我們感受到吃好住好以及跟可以跟自己的好麻吉蜜月旅行,深深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團體:2013/3/10伊豆河津櫻花祭‧獨家伊豆DHC赤沢迎賓館‧椿山莊奢華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邱小姐
好評推薦:這次旅行很棒~玩得很開心!吃的飽,住的舒服,下次還會再選擇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3/3/9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王崧任
旅客:詹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一切都很棒,只是在回台時因日本天候不佳,又因航班擁擠,導致原本下午3:55出發因此延至到晚上8:30才起飛,到達台灣已是凌晨12:10,不過國泰航空有發放每位1500日幣餐食兌換券,而且導遊還自購麥當勞請大家當點心吃,真的很貼心的照顧團員,再次肯定太平洋旅行社的旅遊品質!

團體:2013/3/9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王崧任
旅客:邱小姐等四位
好評推薦:第二次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團,兩次導遊也一樣是王崧任先生,依舊一樣讓我們感到貼心和用心,導遊也很客氣,服務也超讚!下次要出國我還是會選擇太平洋,讚啦!

團體:2013/3/2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張小姐
好評推薦:導遊林先生態度非常好,很親切,連迪士尼都帶我們玩,車上的沿途說明也非常詳細,整趟旅途中讓人有安心的感覺,希望下次旅程再由林文揮先生當導遊

團體:2013/2/28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然別湖冰之村物語・旭山動物園‧NIDOM森林小木屋七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戴小姐等三位
好評推薦:吃住都很OK,導遊知識豐富,沿途會講解景點相關的歷史,很有耐心。行車舒適,駕駛技術不錯。

團體:2013/2/28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黃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COCO真的很貼心,謝謝她的反映 增加了許多額外行程,時間也接得剛剛好,讚!也謝謝服務專員李小姐的好服務,整個很感謝,讓我有個很棒的蜜月~謝謝太平洋

團體:2013/2/28伊豆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五日‧獨家伊豆DHC赤沢迎賓館‧椿山莊奢華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林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第一次出國,又是蜜月旅行,玩得很開心,飯店都是預期水準,粉讚!

團體:2013/2/28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然別湖冰之村物語・旭山動物園‧NIDOM森林小木屋七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黃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人很好,整個行程很流暢,有多餘的時間還多加了幾個行程進去,後來有旅客反應沒吃到螃蟹,導遊後來某一餐就多加了螃蟹給大家吃,整團旅客素質也都很好,沒有遲到的情形,玩得很開心。

團體:2013/2/26鑽石星塵道東物語‧雪國浪漫品味名湯‧冬之SL釧路濕原列車‧網走觀光破冰船豪華五日
導遊:王秀娟
旅客:李小姐
好評推薦:全家人都玩得很開心!謝謝導遊阿娟的細心說明~期待太平洋的新行程

團體:2013/2/23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小木屋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王小姐
好評推薦:貴行程非常讚,雖然費用稍高 但很值得,吃好 住好,很滿意!導遊將行程時間拿捏得很準確不浪費!也謝謝服務專員蘇小姐的蜜月禮物和當地水果。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讓您導遊帶團喔!

團體:2013/2/23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小木屋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丁小姐等三位
好評推薦:此行帶父母親第一次出國,玩得非常盡興,兩老很開心!導遊林先生解說得很詳盡,感謝
太平洋旅行社的安排,下次一定優先考慮貴公司

團體:2013/2/11神隱四國・千尋道後古湯五日-家族旅遊
導遊:陳韋伶
旅客:謝先生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小韋很親切,而且有問必答,很專業!玩得很開心,優閒的行程非常適合家族旅遊,能兼顧家中成員有老有小的步調,下次去日本一定會找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3/2/10【初一】獨家伊豆DHC赤澤迎賓館‧熱海梅園祭・箱根凱悅・東京半島頂級奢華五日(CX商務艙)
導遊:王秀娟
旅客:洪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是我期待中的旅遊方式,優閒、定點、吃好住好,先生一回來又說要計畫出去玩。

團體:2013/2/10獨家DHC赤澤迎賓館‧熱海梅園祭‧箱根凱悅歐風軽美學‧東京半島奢華新境界五日(CX商務艙)
導遊:王秀娟
旅客:黃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好,行程安排輕鬆又悠閒,每家旅館都很具特色,其中DHC迎賓館是最棒的,聽到同團客人都說住到這家,還沒離開就已經期待下次能再入住,整體是很悠閒很舒適的旅程,玩的很開心!

團體:2013/2/9【除夕】第64回札幌雪祭‧層雲峽冰瀑節‧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美食特搜三大蟹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陳小姐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陳大哥非常好,無論景點解說,注意事項說明,遊覽時間的調控等等,真的是經驗豐富又具專業的好導遊!玩得很開心也很滿意這樣的旅遊,很期待已經再度報名的4月阪名賞櫻之旅!

團體:2013/2/9【除夕】第64回札幌雪祭・層雲峽冰瀑節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林先生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是10~20年來看過最棒的導遊,時間拿捏非常的棒,行程很輕鬆,想再參加東北賞櫻行程或黑部立山+上高地的行程。

團體:2013/2/9【除夕】世界遺產東照宮‧米其林東京椿山莊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匡小姐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笑話功力很強,一路上覺得很有趣不無聊,吃得很好,住的很好,下次還是會選擇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3/2/8三大名湯草津溫泉‧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古都鎌倉遊湘南‧野趣新料理燈燈庵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游先生等七位
好評推薦:導遊COCO很真誠,真材實料,下次參團想再請COCO帶團,整體很優,下次去日本還會再選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3/2/8三大名湯草津溫泉‧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古都鎌倉遊湘南・野趣新料理燈燈庵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溫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COCO是我們截至目前為止遇過最認真的導遊,因為經歷豐富,常會提供跟沿途景點相關的人文、文化資料讓客人知道,很不錯,例如第一天約五個鐘頭的車程,幾乎途中他一直在講話,在COCO身上除了專業之外,還看得到導遊的熱情,COCO是個有很多故事的人,這很難得,另外,燈燈庵餐廳是我們吃過這麼多日本料理中最棒的,這一家真的很讚,過程中真的可以吃得到店家對於料理的誠意跟溫度,是非常正統的懷石料理。整個路線走下來,能感覺得到太平洋旅行社的用心。

團體:2013/2/8三大名湯草津溫泉‧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古都鎌倉遊湘南・野趣新料理燈燈庵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洪先生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COCO服務很好,人很nice又很活潑,行程中過的很快樂,整體都非常完美,導遊好行程也好,全家都玩的很高興!

團體:2013/2/2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NIDOM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林小姐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服務很好,時間掌控的不錯,景點停留的時間都還蠻夠的,很喜歡洞爺湖的飯店,出發之前老公一直很怕北海道太冷,到那邊玩開了之後就覺得還好,小朋友也都玩得很開心。

團體:2013/2/2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NIDOM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顏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在洞爺乃之風飯店的早餐非常好,誤以為這就是評選為全國NO1.最美味的豪華自助早餐,結果住LA VISTA函館海灣飯店時,發現這間飯店的早餐更好,原來LA VISTA函館海灣飯店的早餐才是全國NO1.最美味的豪華自助早餐,餐食真的每一餐都很棒,都非常好吃,很滿意,飯店也是每一間都很好,房內風景也很棒,朋友去日本蜜月都是兩張小床,所以有些擔心,但太平洋旅行社真的很貼心,都有準備一張大床,還送小禮物,真的很感動!住LA VISTA函館海灣飯店那天,一進房間就看到飯店準備了一張英文卡片,還準備了禮物祝福他們蜜月愉快,真的很感動,先生也玩的也很開心,一直問我說下次想去日本哪裡,請您們要再寄其他日本行程給我們哦!

團體:2013/1/31平安千年遊古都‧琵琶夕照享溫泉‧有馬名湯奢華宴‧經典神戶牛排‧近江牛六日導遊:陳天福
旅客:盧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先生很滿意這次旅遊,餐食很有當地特色,就是喜歡這種融入當地的旅行方式,最後一天飯店超讚的!謝謝太平洋旅行社準備的蜜月禮,計畫一年出國一次,明年考慮京都賞櫻或是走奧之細道。

團體:2013/1/31平安千年遊古都‧琵琶夕照享溫泉‧有馬名湯奢華宴‧經典神戶牛排‧近江牛六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盧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聖瑞吉斯超棒!晚上還有夜景,捨不得離開房間,晚餐還買便當回去吃,還是喜歡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行程,去年和家人參加別家旅行社的黑部立山,但一點印象也沒有,而三年前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九州之旅卻還記憶猶新!家人是有預計四月要去宮島,到時候有行程請再給我們參考哦!

團體:2013/1/31平安千年遊古都‧琵琶夕照享溫泉‧有馬名湯奢華宴‧經典神戶牛排‧近江牛六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李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服務專員聯繫主動,適時提供關心以及注意事項,行程安排參觀時間充裕,餐食精緻,餐廳挑選很用心,玩的很開心,一分錢一分貨,只要預算允許,去日本就會選擇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3/1/29鑽石星塵道東物語‧雪國浪漫品味名湯‧然別湖冰之村物語‧網走觀光破冰船豪華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吳小姐等四人
好評推薦:玩得很開心,導遊說好久沒有看到有這麼多流冰了,所以覺得運氣真好,每天都吃得很好,一整天都是飽足感,導遊也是非常有經驗的,也很細心,機上座位都有先畫好,公司提供的雪地鞋套套上之後就沒有滑的感覺了,覺得還蠻好用的喔!

團體:2013/1/29鑽石星塵道東物語‧浪漫品味名湯‧網走破冰船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洪小姐等四人
好評推薦:服務專員的服務不錯,我們的要求都有做到,導遊介紹得很仔細,行程安排的不錯,餐食 吃得很好,回來體重都增加了!飯店房間舒適,空間寬敞,以前就去過北海到兩次,這次是為了搭乘破冰船才選到我們家,玩得非常開心,旅程中有聽到其他團員推薦我們的迪士尼行程,預計下個寒假會想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迪士尼行程。

團體:2013/1/29鑽石星塵道東物語‧浪漫品味名湯‧然別湖冰之村物語‧網走觀光破冰船豪華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陳小姐等五位
好評推薦:導遊解說非常詳細,歷史地理方面也都很專業,服務也都很好,行程安排很好沒有問題,這次也沒有遇到下大雪延遲行車時間,也有坐到破冰船看到流冰,玩的很開心,這次是第二次參加,也是玩的很高興,導遊林先生服務熱心,小朋友因為餐太多吃不完,隔天馬上就幫我改訂兒童餐,很貼心,行程中的景點解說也都很詳細,經驗非常老到,時間調度上面也很有一套,整體都非常好,這次全家都玩的很高興也很開心!

團體:2013/1/27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張小姐等八位
好評推薦:這是從過去到現在為止遇過最好的導遊,一路上都很盡責的在介紹,特色料理風味餐的部份大家都很喜歡,例如輕井澤的午餐,吃、住、跟導遊整體上都非常棒,只是每天都在瘋狂買東西,買的好辛苦,呵…

團體:2013/1/27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劉小姐等八位
好評推薦:導遊山本服務非常好,照顧我們非常貼心,專業知識也很好,很喜歡這次的旅遊,很幸運可以跟到山本的團體,他是很細心體貼又有專業知識的導遊,好的導遊可以幫公司結善緣,請務必跟公司反應山本真的很好,預定暑假期間還要帶小朋友出去玩,可能選擇北海道或是關西,到時候旅展期間有任何特惠活動,請務必要告知我們!

團體:2013/1/26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周先生等五位
好評推薦:導遊介紹很多歷史,感覺學到很多,且服務周到,跟之前參加過的其它旅行社導遊比起來很優,整體都很滿意,有碰到下雪覺得很幸運,小孩玩得很開心,有推薦哥哥下次可帶小孩走太平洋旅行社的的京阪行程。

團體:2013/1/26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張先生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好,都講很多歷史跟故事,剛好小孩子不喜歡逛街,很喜歡聽聽故事看看古蹟,所以小朋友這次特別開心,導遊非常熟悉環境,在用大阪一日券的時候非常順,坐車也是,就一直跟他走就對了,上一次參加迪士尼就覺得你們安排的不錯,這次小孩子想走京都大阪,就直接來報名你們的,這次導遊真的很棒,玩得非常開心,都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尤其小朋友特別喜歡大阪城這個地方,也謝謝他還幫我們拍照。

團體:2013/1/23古都鎌倉遊湘南‧八岳星野甲斐路‧富士美景映五湖・野趣新料理燈燈庵五日
導遊:江一帆
旅客:陳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以前覺得日本行程安排都一樣都很無聊,但這次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團,覺得跟別家不同,無論景點餐食飯店都很好,下次賞櫻賞楓都可能參加,只要先生假期允許。

團體:2013/1/23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NIDOM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李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專業,非常喜歡導遊福哥,行程時間掌控的非常好,時間都很充裕,餐食吃得好,胖的非常多公斤,巴士也很棒,司機開車很安穩,非常滿意,有計畫性要再去京阪神,整體玩下來非常開心,下次去日本還要找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3/1/23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NIDOM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廖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專業,行程時間安排充裕,非常開心,整體玩得非常的開心,下次想要參加賞楓奧入瀨溪流的行程。

團體:2013/1/20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溫雅惠
旅客:蔡小姐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小溫親切又盡責,迪士尼樂園從早陪到晚,就算天冷也邊搓著手邊陪著團員看夜間遊行,實在是很棒的導遊!餐食特別又好吃,餐餐都很令人開心與期待!整個行程、餐食、導遊都能看出太平洋旅行社的用心,全家都玩的很開心,妹妹回台後要寫上部落格推薦太平洋旅行社給大家,附上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3DWpKgCVHw7s4JU3hg1vAg--/article?mid=16432&prev=16469&next=-1

團體:2013/1/13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NIDOM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曹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說的非常清楚,很滿意,行程安排還不錯,羊蹄山的冰很漂亮很像綿綿冰,狸小路時間安排得很好,行程時間非常順,很好,餐食吃得很不錯,很多雜誌都有介紹,NIDOM森林小木屋住得非常好,飯店的風景都很漂亮,巴士非常的不錯,很乾淨,不會暈車,整體感覺非常物超所值,小孩子玩得非常開心,希望夏天再去,如果沒有懷孕的話,雖然團費一個人多一萬,不過非常值得。

團體:2013/1/12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五日
導遊:范明鋒
旅客:葛小姐等八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的專業,也非常的用心,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的好,非常的棒。行程部分,很喜歡輕井澤,吉卜力的行程時間掌控的非常好,迪士尼的時間也掌控的非常好,全部都玩得很開心。吃得很不錯,跟一般外面的團體不一樣,可以吃到一些比較道地的。 雖然天氣有大風雪,高速公路禁駛,但是導遊的危機處理非常好,其他行程也都很順利,所以這次玩得非常的開心,有考慮要去看櫻花。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專賣店
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