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天晚上想品嘗一下鼎鼎大名,同事都極力推薦的一蘭拉麵,不過可惜博多車站地下街的一蘭拉麵分店10點就關門了,只好留到第四天晚上再吃囉!所以我們開始尋找其他好吃的,在後站出口右邊發現了一條熱鬧的街,許多穿著西裝的上班族來來往往,想必是有許多好吃的囉!走這裡就對啦!



果然一整排都是好吃的,拉麵店、串燒店、居酒屋都有哦!



最後我們選了這一家看起來比較不會讓我們第一天就荷包大失血的居酒屋來享受一下美食。





五花八門的菜單,什麼都有,不過都看不懂啦!哈…XD



我們就坐在吧台,各種新鮮食材跟美食製作就在眼前,口水快來不及吞啦!



店內氣氛相當熱絡,每個服務生嗓門都超大,HI~~HI~~的聲音一直沒停過,客人點的菜也是直接用喊的讓廚房知道,不知不覺心情也跟著HI起來了,哈…XD



點完菜沒多久,美食就送上桌啦!疑?不過這道菜好像不是我們點的哩?經過一番溝通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道菜是每個上門的客人一定要點的,就等於是座位費用一樣,這算是居酒屋的習慣嗎?不懂哩,呵…不過既然美食都上桌了,就吃了吧!蛋皮裡包的是魚肉,上面紅紅的是明太子,稍微辣辣的口感還不錯哦!而且明太子是九州的名產,我們第四天的飯店大廳裡還有在賣哩!





吃飽用的飯團,日本米果然好吃啊!





常看到日劇中很窮的小孩帶的便當就是一盒白飯中間一顆這種酸梅,心想這要怎麼吃啊,實際一試才知道是可以的,因為這梅子可是酸的很,吃一小口就可以配一大口飯吧!呵…



鐵板雞肉,肉質有點老,不過還不錯吃啦!蠻有嚼勁的,哈…XD



這道叫巴比Q,有烤蝦、烤豬五花、烤洋蔥、烤小熱狗跟烤青椒,果然跟服務生介紹的一樣,份量大又好吃哦!



豬肉串燒、培根串燒、香菇串燒,培根串燒裡包的是青色辣椒,一點辣一點嗆,很夠味哦!



大蒜串燒、雞皮串燒,大蒜的味道出乎意料,一點都不辣,還蠻甜的哦!



碳烤牛舌,十分有嚼勁的牛舌配上酸甜醬汁再加上高麗菜絲,絕配啊!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師傅料理著更多美食,好像永遠都吃不飽的感覺,因為「嘴飽目睭夭」啊!哈…





第一天晚上就吃的這麼滿足,更期待接下來的幾天啦!



注意到後面那對上班族男女了嗎?他們靠在牆邊親熱很久了哩!大概是在居酒屋喝過頭了,酒後獸性大發,就在人來人往的博多車站親熱起來了,哈…真是個有趣的晚上啊!XD

arrow
arrow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