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九州員工旅行的這天,因為是下午班機,所以上午還要上半天班,一直到了機場才開始有了出國的感覺,這感覺怎麼來的呢?看大家開始拿著相機東拍西拍,這個也拍那個也拍就是啦!九州我來啦!美食我來啦!跟之前的日本之旅一樣,這次又是一次玩的痛快,吃的滿足的愉快旅行哦!:)



大家的行李箱看起來都很大,但都空空的,不過回國時都快爆開了,哈…





擔任這次員工旅遊導遊重任的就是鼎鼎大名的哈日小杰啦!這種沒得收小費的苦差事,還真是難為他了,呵…看他出發時笑的那麼開心,回國可是累的快笑不出來了,哈…XD



踩著愉快的步伐,出發囉!







只要二個多小時就飛到九州福岡機場囉!真的是去日本,說走就走哩!XD



機場大廳擺著這雄偉的雷神像,博多祇園祭的山笠也是很出名的哦!不過此地不宜久留,趕快到飯店放下行李,開始體驗一下博多市區的夜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