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豪斯登堡裡沒有便利商店,所以我們在入園前先到了JUSCO大採購,到日本的超市或大賣場採購可是跟走景點一樣新鮮好玩哩!什麼東西都有賣,不怕你買不到,就怕你買太多帶不回家哩!哈…



日本的小玉西瓜,好小一顆哦!



日本的出前一丁泡麵,在香港可是很有名的哦!道地的港式茶餐廳所作的公仔麵一定要用日本的出前一丁泡麵來作才好吃哦!



哇!泡麵大採購啊!身為泡麵發明國的日本,泡麵怎麼可能不好吃呢!買這麼多也是可以理解的囉!呵…



餅乾跟飲料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囉!



遠遠的就看到同事們圍在熟食區,走近一看,哇!這也太豐盛了吧!XD



哦!還有台灣豌豆作的可樂餅,銷路不錯哦!賣光了哩!



各式各樣的可樂餅,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



好吃的炸雞腿,跟摩斯的炸雞腿很像,不過更大隻了!XD



天婦羅、炸蝦、炸南瓜、炸茄子…什麼都有,好想拿個碗公裝點白飯,把這些都放到飯上,再加點醬汁就變成天婦羅蓋飯啦!XD





連串燒也有啊!太吸引人了吧!





小菜區



涼麵區



便當區



便當也太多種類了吧!有二大排哩!



當然試吃的也不會少囉!三大盤煎好的好料讓你吃,就看你好意思吃多少囉!嘿~嘿~反正就來這一次,不用客氣囉!哈…XD



JUSCO真的是個超好逛的地方,後來才知道連WII都買的到,真是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