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岡出發大約過了2個多小時,我們到達了位於九州長崎縣大村灣的「豪斯登堡」,今天晚上也是住在豪斯登堡園區裡的飯店哦!



我們入園之前豪斯登堡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一張團體照當作留念,不過要拿到照片當然是得出付代價的啦!一張照片1000日元,不貴也不便宜,呵…不過拍的真的不錯看哦!光線拿捏、色彩飽合度跟成像品質都還蠻有水準的。



這就是我們的門票,也叫作園區護照,除了少部份仍需自費的項目之外,園內絕大部份的娛樂設施、劇場跟交通工具都可以憑這張護照免費使用哦!



除了門票我們還買了餐券,在園內待一整天總是得吃飯吧!就先買起來放囉!



好啦!時間不多,趕快入園去玩囉!先附上一張「豪斯登堡的地圖」讓大家了解一下大概的地理分佈跟設施位置吧!進入豪斯登堡之後第一個會看到的就是「泰迪熊博物館」。



這一隻泰迪熊夠大隻了吧!好想爬到他頭上坐,哈…XD



這一棟是在豪斯登堡入口處旁邊的「JR全日空飯店」,價位跟豪斯登堡園區裡的飯店相較之下比較便宜,但是不在園區裡面總是比較麻煩,而且飯店所以大部份人還是會選擇住在豪斯登堡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