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德姆特倫高塔」之後發現同事還沒來,那就先到高塔上的展望樓欣賞一下豪斯登堡的全景囉!



這一區就是我們今晚上入住的「森林小木屋」。



這座口字型建築就是飯店「歐州館」。



看到這張照片才注意到,豪斯登堡裡有個地方我們完全忘記了它的存在,就是照片右上角在森林裡的那座建築,也就是「豪斯登堡宮殿」,來到豪斯登堡居然忘了去豪斯登堡宮殿,呵…真是無言啊!這座宮殿來頭可不小,它重現了荷蘭女王所居住的皇宮,宮殿前還有廣大的巴洛克庭園,唉…誰叫它蓋的這麼裡面,無緣囉!呵…



照片右上方的建築是飯店「丹哈格」,飯店前的帆船叫作「觀光丸」,遊客可以乘坐出海遊覽大村灣的海上風光。



這就是剛才經過的舊城市區,從高塔上往下看,連亞歷山大廣場上的教會塔樓都變成了小不點,呵…



在來這裡之前就看過類似的照片,當時實在很懷疑這麼多房子真的都有在使用嗎?應該只是蓋好看的吧?不過來了之後才知道,豪斯登堡裡的商店跟餐廳可是多到逛不完,照片中左邊那一連串的建築就都是商店哦!呼~不過沒逛到也好啦,免的荷包又失血,呵…





這一棟是「WINS佐世堡」,好像是賽馬場的樣子,不過馬到底是在那裡跑的呢?怪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