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啊!遊記實在是越寫越慢了,不快寫就快忘了,呵…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在豪斯登堡所要住宿的「森林小木屋」吧!



雖然小木屋是豪斯登堡裡價格最低的飯店,但是這裡的風景最漂亮哦!所有的小木屋都圍著湖泊建造,坐在一樓的客廳裡就可以看到天鵝悠閒的在湖裡滑行,感覺很舒服哦!



這一棟像玻璃屋的建築是豪斯登堡的SPA中心,小木屋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







小木屋以四人一棟、二人一室為住房標準,好像自已家裡的感覺,呵…





一進門右手邊是上二樓的樓梯,樓梯下有可以放行李的空間,左手邊是一間獨立的衛浴跟一間獨立的廁所,直走就是客廳。





客廳的大片落地窗外面就是湖邊。







客廳很大哦!比小型的城市飯店整間房間還要大!讚啦!XD



躺椅很舒服哦!躺在上面搖啊搖的很好睡哩!



客廳還有一個小廚房可以用。



衛浴間裡更衣跟洗澡的空間是分開的。











上樓去看看吧!





二樓有一間廁所跟二間房間。



面湖的房間比較小一點點,面對門口道路的房間比較大,還附有電視。



房間裡面還有洗手檯。











不錯吧!如果一起出遊的人數有四個人的話,非常建議住在小木屋哦!空間又大,設備又多,風景又漂亮,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