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長崎的豪斯登堡之後,我們來到熊本市,準備去參觀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不過既然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那就先吃個飯吧!這樣比較有力氣爬天守閣,呵…



我們的中餐準備要享用的是位於熊本市的浜勝豬排,不過為什麼在門口的燈籠上會有「名代とんかつ」的字樣呢?難到說浜勝豬排跟京都的名代豬排有什麼關係嗎?



一坐定位注意到桌上的醬汁還蠻多的哩!高麗菜絲用的醬汁就有二瓶,還有鹽一瓶不知道是要加什麼的?



豬排醬也分為一般跟辣味。



當然唐辛子也是一定會有的囉!





芝麻就放在桌上,要用多少就用多少,好像日本都是放在桌上自取的,而且都只有白芝麻,而台灣的豬排店都是放好一定分量在碗裡送來給你,而且有黑、白芝麻二種類,就磨出來的香味而言,好像有加黑芝麻的會比較香哦!





日本的醬菜,台北的豬排專賣店也會附,我個人是覺得可有可無啦!呵…



主角終於登場啦!我們統一點的是綜合炸豬排,有起司雞肉棒、炸天婦羅跟一塊炸豬排。



豬排十分軟嫰,麵皮也炸的很酥脆,不過豬排的油脂稍嫌不足,所以香味不太夠,也沒辦法入口即化,嗯…看來還是京都的名代豬排略勝一籌哦!XD



這天剛好是父親節,所以上門的男性客人都可以獲贈一瓶維他命補給飲料,就像是台灣的蠻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