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四天晚上住宿的飯店是位於福岡市的「福岡華盛頓」飯店,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就在「博多運河城」旁邊,靠近天神地區,逛街非常方便!





很標準的城市商務型飯店,簡單乾淨舒適。



標準大小的雙人房,大小25平方公尺=7.5坪,剛剛好的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福岡華盛頓飯店的早餐券的使用可以有四種選擇,可以早餐時使用,也可以到博多運河城去吃好料的哦!像是九州最有名的「一蘭拉麵」或是大阪地區人氣前三名的「鶴橋風月大阪燒」,這個貼心服務實在大大加分啊!因為飯店的早餐大多是自助餐,就算料理再豪華也都大同小異,可以拿早餐券去換其他道地美食當然是再好不過啦!美食萬歲啦!XD





博多運河城就在旁邊,嗯…也不能說就在旁邊,因為它們根本就是連在一起的咩!XD



因為時間都花在逛天神跟尋找NDSL,所以沒有時間回來逛運河城,那就拍拍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