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九州的特色,中洲的屋台街也是一定會上榜的啦!



屋台就是日本的路邊攤,不過不是祭典或賞櫻時出現的那種,屋台都是有座位的,販賣的東西以黑輪,也就是關東煮、燒烤、拉麵等為主,不過這些在日本人眼中可能也都不算主角,因為日本人到屋台都是以喝酒為目的啦!



據說以前中洲地區的屋台相當多,後來經過政府規劃之後變成了店面,但也失去了特色,還好現在還保留了眼前看到的這條河岸邊屋台街,我們才得以體會到屋台的魅力,不過其實屋台不止這裡有,福岡好像到處都有屋台,在飯店看電視還看到有個專門作屋台美食探索的節目哩!



屋台街最外面的這家「一龍拉麵」果然名不虛傳,生意好的不得了哩!



因為每家屋台都擠滿了人,每家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讓人有點不知從可選起,而且招攬生意的都是帶點江湖味的小哥,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哩!呵…最後我們選了一家比較後面,剛好沒有客人的屋台。



選了簡單幾樣關東煮,還不錯吃啦!



這一家的關東煮選擇比較少,其他家的都很多哦!



既然要體驗一下屋台的魅力,當然啤酒是不能少的啦!呼~呼乾啦!XD



吃完了關東煮、燒烤,暢飲了啤酒,呼~總算是體驗到屋台的魅力啦!而且連荷包也體會到啦!呵…付錢時才知道屋台雖然像路邊攤,但價格可是比路邊攤貴多了哩!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也點了啤酒的關係啦!總之回憶無價囉!呵…



附上「天神‧中州地區地圖」讓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