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九州自由行的人有福囉!因為九州地區不像東京都那樣交通便利,電車就可以搭到任何地方,也不像關西地區有發行關西周遊券,憑一張卡片就可以搭遍關西地區的交通工具,因此以前到九州地區自由行,交通一直是個不小的問題,在各點之間移動必需要要了解好幾家不同巴士公司的路線跟班次,費時又費力,而且幾天下來,交通費也讓荷包大傷,實在不划算啊!不過現在不一樣囉!日本「SUNQ巴士」把九州地區的巴士公司整合起來,發行了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只要一券在手,三日之間就可以自由搭乘九州地區的一般路線巴士、長途巴士、快速巴士等等哦!超方便吧!:)





SUNQ巴士發行的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共有「全九州」跟「北九州」兩種,因為北九州的觀光景點相對較密集,點跟點之間的距離較近,「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的價格又比較便宜,所以目前率先引進台灣的是「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



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可利用的巴士公司共39家,可利用的長途巴士路線共116個,可利用的市內巴士路線共1238個,很驚人吧!詳細的巴士路線可參閱「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可利用巴士路線總表」。

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的「城市間使用路線」如下圖,「點這裡」可以放大哦!



使用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到底有多划算呢?來看一下這張「美食之旅參考路線」的費用比較就知道囉!



這樣的三日行程交通費原價要台幣4130元,使用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只要台幣1680元,整整便宜了2450元,夠划算吧!如果規劃五天四夜的九州自由行,前後兩天就在福岡逛街,可以逛逛博多運河城、天神的百貨公司、體驗一下中洲的屋台美食跟九州有名的一蘭拉麵,而中間三天就可以利用周遊券把北九州逛透透,到長崎的豪斯登堡享受荷蘭風情,到熊本看三大名城熊本城、世界最大火山口阿蘇山,太讚啦!XD

想要更了解這張周遊券的使用方式的話,可以參閱下列網頁。

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使用路線總表
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城市間使用路線圖
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美食之旅參考路線
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使用說明&注意事項
北九州巴士周遊三日券‧線上訂購表單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