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超市之後我們繼續往北走,來到位於東北最北端的青森縣跟秋田縣交界的「十和田湖」,首先我們到達的地方是十和田湖的展望台。



分為二樓室內跟頂樓露天展望空間,只可惜這時天空正下著小雨,景色不是十分清楚。



十和田湖的湖面在海拔440米的高山上,周長44公里,環湖一周要52公里,最深的地方深達327米。





在展望台的對面有土產賣店跟公廁。





來到十和田湖可以搭乘遊覽船從「休屋」到「子口」,子口就是東北著名的賞楓盛地「奧入瀨溪流」的十和田湖出水口,所以從這裡可以直接走到奧入瀨溪流的散策步道。



車子再往前開了一段路,我們來到十和田湖的中山半島,這裡有著名的乙女像跟十和田神社。



這裡有許多很有特色的旅館跟賣店,雖然我們去的時間遊客不多,不過大約可以想象的出來賞楓旺季時的盛況,不然也養不活這麼多商家,呵…



小島上的楓葉已經從末端漸漸變色囉!



延著湖畔走,會有一條小路是通往十和田神社的,我們先不走進去,先去看看乙女像吧!



往十和田神社的林間小路。



湖上的遊船正要開往休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