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奧入瀨溪流的馬門岩休憩所,我們回到十和田湖的子口用餐,下面這裡就是十和田湖遊船的子口站港口。





這個時候天空還是下著小雨,陰暗的天候讓我們看不到十和田湖的好風景。



既然天公不作美,那還是去吃點好料的比較實在,到子口的湖畔食堂去找吃的囉!



坐在窗邊的座位用餐還可以一邊欣賞十和田湖的美景哦!





這一份好像叫十和田蕎麥麵,裡面圓柱型中空的那個是東北的名產「米輪」,據同事說吃起來有米飯的味道,不過泡在湯裡的口感有點奇怪,嗯…就我所知,米輪好像是剛烤好的比較好吃吧?呵…印象中啦!XD



這是我點的咖哩豬排飯,無論如何,我到日本玩一定要吃一餐豬排飯,因為日本的炸豬排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好吃,台灣只有某幾家日式豬排專賣店味道還不錯,但是日本是幾乎是每家店作的都好吃,真是神奇啊!



日本的炸豬排肉質很鮮甜,而且口感不僅軟嫰,還帶點脆勁,美味啊!XD



下面這份是同事點的豬排蓋飯,同樣是豬排,當然也是粉好吃的囉!





雖然剛吃過中餐,不過寫這篇文章還是讓我口水直分泌啊!日式炸豬排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