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晚上我們住在位於岩手縣的「雫石王子飯店」,講到王子系列飯店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



趕快把行李放到房間準備去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晚餐囉!



大部份的王子系列飯店的餐廳都是大圓桌,這點到是跟其他飯店的餐廳蠻不同的。



吃自助餐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專挑自已愛吃的東西大吃一頓,開動囉!XD





好吃的日式炒麵跟天婦羅,日式炒麵簡單的醬油味到處吃到的都一樣好吃哦!XD



這一餐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碗豬肉味增湯,料多實在湯頭又好喝,讚啦!



吃過很多日式美食,就是還沒有嚐過道地的日式火鍋,好想嘗試一下電視上看起來超好吃的日式相撲鍋,這碗豬肉味增湯總算是可以解解饞囉!



飽餐一頓之後有個舒適的房間好好的休息一晚,明天才能又是一尾活龍囉!



簡單乾淨的房間,該有的都有囉!





在東北地區旅遊的好處之一就是每天早上在飯店醒來都能看到這樣的大自然美景。



飯店的滑雪場,真想看看這裡冬天是什麼樣的景色。



整片雲就在飯店高爾夫球場的草地上飄移,好夢幻的感覺。



從窗子看出去就像一幅漂亮的風景畫。



享用過豐盛的早餐之後又準備開始一天的東北探險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