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中午快樂的用餐時間啦!我們來到位於岩手縣的日本百景之一「猊鼻溪」,到達之後眼睛當然不是先看風景,當然是先找吃的啦!哈…這次我點的是炸蝦飯,右上角的野菜香菇沙拉很好吃哦!



接下來主角登場啦!炸的金黃酥脆的炸蝦淋上專用醬汁,味道真是讚啊!



炸蝦的美味我就不多說了,光是醬汁配上飯就可以吃上一大碗了,吃到已經撐大了肚子也還是要吃光它,因為實在粉好吃的啦!XD



炸蝦蕎麥麵。



特殊的炸豬排飯,那裡特殊呢?來看一下斷面秀吧!



將將!這裡的豬排是三角形的哩!怎麼會醬哩?嗯…先不討論外型的話,味道也普普耶!還是正常型狀的豬排比較好吃吧?呵…



鹽烤香魚,上次來日本賞櫻時就想吃了,不過沒吃到,這裡是吃飽了撐著才看到,還是無緣,殘念啊!



講了那麼多吃的,還是進入正題來講一下景點吧!講到猊鼻溪當然最有名的就是乘著扁舟在上下游之間移動,欣賞兩岸的絕美景緻。



這扁舟可以坐很多人哦!三十幾人都不是問題哦!跟福岡柳川遊船的小木舟可是不同滴!





還有這樣的寫真紀念品在販賣,感覺還不錯哦!喜歡買紀念品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哦!



出發囉!這船伕還真是厲害啊!要推動載著這麼多人的扁舟也不是不簡單的哩!





偶然發現這裡還有一座金銀婆婆的手印石碑,百二歲是台語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