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岩手縣的猊鼻溪之後,我們繼續往南移動,來到位於山形縣的「立石寺」,也通稱為「山寺」,這裡跟松島一樣是奧之細道的其中一個景點,一到停車場就發現坐在一旁的貓老大一直盯著我們看,我們那裡不小心得罪了貓老大了嗎?



原來是停車費啊!這個停車場的費用收取是自助式的,1台500日元,乖乖的拿出來投到料金箱中吧!不然就會被貓老大盯上哦!呵…



貓老大:啍~算你們識相!XD



哇~原來搞錯了,這邊這隻躺成這種屌樣的才是老大,剛才那隻只是看門的小弟啦!XD



呵…還是趕快進入正題吧!山寺這個景點其實在東北的團體行程裡比較少排,因為這裡位置距離東北自動車道比較遠,途中又沒有其他比較優的景點,所以專程來到這個景點的話會浪費很多拉車時間,對於出來玩的遊客而言時間就是金錢囉!所以一般行程比較少安排,不過如果你對奧之細道有很深的執著的話,這裡也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哦!



立石寺有名的除了景色怡人之外,總共1015階的石梯也是一大特色,看這個數量也知道走完全程要花費不少時間跟體力了吧!呵…



不過在這1015階的登山階梯中間分佈了10處不同特色的寺廟跟奇岩怪石,絕對不只是在爬山哦!







站在上面這位我想應該不是日本人,因為這階梯上明明寫著土足嚴禁的哩!穿著鞋是不能走上去滴!





這尊在道路正中央圍起來的神像,好像是日本天皇有走過還是有碰過的,現在變成了許願石了,日本天皇在日本人的眼中真是神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