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注意到這個地方擺滿了大大小小的地藏王神像,小小的神像排排站還真是可愛哩!





原來是只要開路的時候必需移走路程上原有的地藏王神像時,他們就會將神像請到這裡來安置,就這個數量來看,日本的地藏王神像還真是到裡都有,就像是城市裡偶爾也會在街角的小角落看見哦!



紀念登山杖出售中哦!想登上1015階石梯上的最高點嗎?登山杖或許可以讓你更輕鬆哦!呵…





日本俳聖松尾芭蕉在他的奧之細道之旅中,在這個景點留下了「閑さや巖にしみ入る蝉の声」這樣一句優美的俳句,意思是「山林幽靜,蟬鳴滲入岩石」,形容的真好啊!



看到這路徑圖就能了解走完立石寺的所有路程大概有多遠了,嗯…基於時間不足的原因,我們還是在入口處晃晃就好囉!(呼~好險沒有要爬上去,哈…XD)



入口處,要收錢滴!



這幾天難得出現的藍天白雲好天氣。





幸福的鐘,敲了就會幸福嗎?不過這裡好安靜啊,敲鐘有點太引人注目了,還是看看就好,呵…





日本人真的很愛許願哩,到處都有投錢許願的水池或石頭,在立石寺山上還有一棵許願樹,把硬幣夾在樹皮的縫隙之中就能許願哦!那~麼神奇啊!



日本的「寺」跟台灣「寺」是相同的信仰中心,所以把香煙撥到自已身體的習俗也是相同的哦!



也差不多是時候該趕往下一個行程啦!



因為我們有乖乖的繳交停車費,所以停車場的貓老大派出貓小弟來為我們送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