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楓紅包圍的清水舞台,不用釘子搭建而成的傳奇建築,其實日本木造房屋時常使用木頭卡接的技術,不用釘子就能完成房屋大部份的建築結構,這種技術能使結構具有更高的穩定性,常常在看全能住宅改造王時覺得好神奇,不用鋼筋水泥就能建造可以居住的二、三層樓房屋,木頭真的這麼穩固嗎?還是日本人木造建築技術太高超了呢?呵…這個我就不深究了,我負責讚嘆就好了,哈…



從清水舞台往下望,山林間點綴著一棵棵鮮紅的楓樹,大自然的造景感覺真是奇妙啊!



楓紅加上具有歷史風味的日本傳統建築,絕配啊!



日本十大名水之首的音羽瀧來到這裡一分為三,分別代表了長壽、健康與智慧,想獲得什麼就喝什麼囉,當然三道都喝最賺囉!哈…



在楓紅的圍繞之下,坐在紅色的茶席上喝喝熱抹茶,吃吃和果子,感受到了嗎?秋天的味道…



楓紅美景。



清水寺著名的三重塔。





遠望京都市景。



二、三年坂的各式名物商店,如果有時間讓我好好逛的話,想必荷包會削瘦不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