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田豆田町懷舊小街白壁土藏



逛逛豆田町小鎮懷舊街道,體會江戶時代的日本風情,這是位於日本九州北中部高原裡有名的溫泉城「日田」最吸引外來客的節目之一。



白壁土藏維持著江戶時代的色彩,一磚一瓦,一街一景都有著樸實的風味,欣賞古厝街道景色及古色古香之特色商店,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回到過去,又稱之為小京都。



豆田町的風貌,經過多年一點一點地修整,至今仍保留了天領文化的遺風,令人懷念而又煥然一新。









日田是日本最主要的木屐產地,這一帶森林茂密,盛產木材,正好成為製造木屐的最佳材質,木屐的影像在日田豆田町無所不在,服裝店門口,招牌西服上別著的大別針是木屐造型,各式各樣以木屐為題材的民藝品也很容易買到手,小巷口地面上行人止步的訊號(Stop sign),則是一雙大剌剌的日田木屐!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