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列島南北地形狹長,跨越亞寒帶和亞熱帶,四季分明,同時日本各地的旅遊景點附近有不少自然環境優美的高爾夫球場,一年四季都可瀟灑揮桿。日本的高爾夫球場不僅環境好,而且有些球場還擁有配套的住宿設施和溫泉,除揮桿打球之外,還可輕鬆享受日本的溫泉浴,可謂一舉兩得。相信日本高爾夫揮桿樂趣將會成為精彩回憶之旅。

或多或少了解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國土的四分之三為山地,另外四分之一是臨海的平原與山脈之間的盆地,日本有東日本火山帶與西日本火山帶。這兩大火山帶之間有著高達160座以上的活火山和休眠火山,是世界上著名的火山國。由於地震多發、火山活動頻繁、地殼很不安定,由此形成的眾多的湖泊和沼澤地。日本的國土面積只有中國的二十五分之一,人口卻是中國的十分之一,土地比中國更要短缺的日本,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高爾夫球場呢?



自然樂園裡享受高爾夫球

世界高球論壇曾將日本評選為「最適合打高爾夫球的國家」。先從天氣說起,的確,國土綿延三千公里的日本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國家,從春天的粉紅櫻花、夏天的愜意新綠、秋天的繽紛楓紅…可以說一整年都是適合打高爾夫球的絕佳季節。自然風光、人文庭園、寺院、建築,這些時常出現在我們腦海裡的一幕幕美景,有時還真的美得難以言語形容。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來說,彷彿日本的高爾夫球場本來就應該擺在這片天地裡吧!



日本的高爾夫球場如同舞台般的角色,輪番上陣演出;沖繩、九州的球場熱帶動感十足,四國瀨戶內的球場讓您陶醉在雲彩夕照,中部近畿的球場寫滿歷史讚歌,東京富士的球場豪邁奔放,北海道東北的球場使您迷失在這片自然樂園裡。值得一提的就是打球時必須集中注意力,因為藹藹白雪的火山連峰、閃亮的白沙海灘、潺潺溪流的高山森林,無不美得讓你捨不得將視線移開,也許這正是日本高爾夫球場的最大障礙吧!



最適合全家出遊的日本高爾夫

日本各地的球場提供不同等級挑戰,可以滿足不同程度的球友,發掘自己的極限挑戰。不過,打球揮桿同時可別忽略親愛的家人喔!日本一直以來就是適合旅遊的國家,自然人文景觀更是不勝枚舉,旅遊的主題隨著季節的不同交替演出。白天讓不打球的大人和小朋友親子同遊觀光,各自活動時間結束時,就是全家親子團聚的時間,誰說打球只能跟朋友呢?好友們各自帶家庭,一同出遊,不也是增進同袍和家人相處的好機會!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