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國立公園為「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的一部份,從江戶時代開始就是著名的交通重鎮與旅遊勝地,箱根有翠綠的山林自然景致,豐富的歷史古蹟與人文景觀,還有聞名全國的溫泉資源,一年四季吸引了無數遊人前來觀光,我們的行程特別為旅客獨家安排了一趟箱根完全體驗之旅(登山電車40分鐘→登山纜車10分鐘→空中纜車25分鐘→海賊船40分鐘),趣味十足的登山電車、翱翔空中的展望纜車、悠遊湖光山色的海賊船,換乘5次不同的交通工具,箱根所有知名美景一次盡收眼底。


↑箱根登山電車的起點,箱根湯本站外的商店街


↑箱根登山電車的起點,箱根湯本站外的商店街


↑箱根登山電車的起點,箱根湯本站

箱根登山火車與阿里山小火車、瑞士登山火車齊名,被譽為「世界三大登山火車」,登山電車穿梭在茂密的樹林與山谷之間,鐵道旁一間又一間的溫泉旅館飄散著陣陣白煙,車窗外的景致讓人心曠神怡,春天可欣賞櫻花、杜鵑花美景,夏季6~7月則有多達1萬 多株繡球花競相綻放,秋日的滿山楓紅與冬季的雪白山谷也都十分迷人,為了在行駛於陡峭的山坡上,途中會經過三個「之 」字形彎道,列車在彎道盡頭暫停之後會再反方向前進,相當特別哦!


↑從箱根湯本出發,搭乘登山電車前往強羅,中途有許多箱根知名的景點哦!


↑在強羅站下車觀光。


↑箱根強羅地區


↑箱根強羅地區


↑在強羅換乘登山纜車前往早雲山


↑箱根登山纜車


↑箱根登山纜車

到達早雲山車站之後換乘箱根360度展望空中纜車,以時速11.5公里的速度向上攀升至標高1044公尺的大涌谷站,沿途以360度毫無遮掩的視野俯看箱根全景。中途在可在大涌谷站下車觀光哦!



接下來再次搭乘箱根纜車一路前往桃源台,上下交錯的纜車沐浴在陽光中,右側可以看到峰頂積雪的富士山,左側可以看到蘆之湖 的湖面波光粼粼,湖光山色令人陶醉。



抵桃源台之後搭乘模仿北歐西班牙海賊大帆船或美國開拓時代輪船所建造的觀光船遊覽蘆之湖,蘆之湖是火山噴發所形成的破火山口湖,周長約18公里,在遊覽船上可以縱情飽覽湖畔風情萬種的四季自然景觀,春天可見湖畔的櫻花盛開,秋天可見楓紅遍野,以富士山為背景,湖光山色如詩如畫,藍天、碧湖、綠樹、紅鳥居,夢幻浪漫的美景令人難以忘懷。










之後再前往知名的箱根神社!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