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於富士山、蘆之湖的湖光山色裡。球道寬闊平敞,景致壯闊優美,可以爽快揮杆並俯視湖光山色、四季朝夕之景,非常受上流人士歡迎,常常在此舉辦許多比賽活動。



透過餐廳及大浴場的賞景玻璃窗向外看,享受日式美食絕景的融合。



鞍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位於神奈川縣箱根蘆之湖畔,橫跨在富士箱根國立公園鞍懸山際,也是日本熱門景觀箱根新道的終點。



整座球場如同綠色地毯鋪滿在這座丘陵上,眼下一望壯闊的蘆之湖與駿河灣,又可直接遙望日本最美的富士山美景,箱根鞍懸高爾夫充分利用此一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


↑蘆之湖美景

在連綿不斷的緩丘上打球,享 受居高臨下,絕佳天成的美景。





開場日期:於1963年7月21日
總面積:56萬平方公尺(約17萬坪);18洞6060碼71桿
設計:西武集團
營運会社:パシフィックスポーツアンドリゾーツ株式会社(太平洋運動休閒公司)


↑遙控球車


↑衛星測距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