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千院之後,我們前往另一個京都私房賞楓景點「神護寺」,不過在欣賞美景之前,當然得先解決民生問題囉!公司很用心的在神護寺參道旁找了一家景色十分優美的餐廳,有小橋,有流水,還有看不完數不盡的楓紅點點,雖然我們是來這享用午餐的,但如此美景當前,美食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當時只想著趕快吃飽拿起相機記錄下這眼前的一切囉!:)



儘管正下著小雨,但這雨水、霧氣與楓紅的相遇卻讓此情此景更有山中秘境的感覺,很有FU吶!







其實這家餐廳的用餐價格實在不便宜,餐點內容精緻但不算豐盛,不過這裡實在佔盡了地利優勢,不僅位於前往神護寺的途中,四週的楓紅景緻也實在美的過份,所以說是吃氣氛的也值回票價啦!呵…



因為這裡的地理位置比較特別,所以大巴士可是到不了的哦!客人到了停車場或公車站之後,要再走一段路或利用餐廳的接送小巴才能到達哦!



餐廳的櫃檯、廚房及小賣店位於橋上哦!還蠻特別的呢!:)



這個大包廂內不僅有溪流與楓紅可欣賞,室內還有暖爐可取暖,在這濕冷的天氣裡真像是冬天裡的一把火啊!XD





這拿著雨傘還要操作單眼拍照再外加夾著根煙的功夫叔叔可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可不要任意模仿哦!XD



眼前所及都是餐廳的範圍,可惜沒有時間好好探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