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這天參加了日本環球影城「魔幻星光遊行」的媒體發表會,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活動花絮!影城一入門的大拱門已經換上了以遊行為主題的裝飾,當天氣溫約5~10度,是個花粉紛飛的日子。拱門下可看到一台雲霄飛車正好飛奔而過。(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 王正佳)

01.jpg

這些是我當天遇到的卡通明星們。有伍迪啄木鳥、威妮啄木鳥、企鵝chily。

02.jpg

綠野仙蹤的夥伴們。

04.jpg

以及台灣人最愛的史努比家族和Hello Kitty。

03.jpg

名媛Kitty在自己的專賣店門口與男友丹尼爾留影。很多人問,為什麼環球影城裡面會有Kitty?這其實是有個故事的。

05.jpg

話說某天Kitty到日本環球影城玩,發現影城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就住下來囉。(是真的,我沒有唬人)

06.jpg

07.jpg

配合新推出的夜間遊行「魔幻星光遊行」所設計的各樣新商品。芝麻街家族是以「天方夜譚」為主題。聽說影城日本當地最夯的卡通明星是芝麻街的Elmo(紅毛那隻)呢。

08.jpg

Kitty的商品是以「仙履奇緣」為主題。影城限定的Hello Kitty的特色是眼睛有下睫毛、鬍鬚是粉紅色的。看著照片,深深覺得「數大便是美」…

09.jpg

當天吃到的各式新餐點,依序分別為

午餐:
魔幻天方夜譚套餐(含飲料、甜點)@1450日幣,旁邊那個白色的麵包吃起來根本就是台灣的饅頭,沒想到在異鄉還能嚐到家鄉味。

10.jpg

下午茶:
珠寶盒果凍(草莓、芒果、哈密瓜)@各430日幣,清淡的清涼味,應該挺適合接下來的季節。

11.jpg

愛麗絲下午茶套餐(含飲料)@850日幣,泡芙裡面夾著巧克力幕斯以及草莓奶油,滿嘴幸福!

12.jpg

晚餐:
浪漫義大利麵套餐(含飲料、沙拉)@1890日幣,好吃!大夥拼命地研究麵上面的玫瑰花是否可以吃。

13.jpg

14.jpg

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史努比攝影棚(人稱史努比在影城的不動產),門口的噴水池超Q,噴水的是黃色小鳥糊塗塌克。

15.jpg

接著要介紹影城今年的重頭戲「魔幻星光遊行」,敬請期待!^O^

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 王正佳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