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二個月的事前規劃,再經歷二天如同戰爭般的搬家與整理作業,我們的新辦公室終於在5月底正式啟用啦!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XD



新的辦公室跟舊址一樣都在文心路上,地址是「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06號13樓」,就位於文心路跟向上路交叉路口旁,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的斜對面,新辦公室對面就是中華電信,而中華電信大樓後面有一大片停車場,停車十分方便哦!

17.gif

新辦公室的大樓外觀十分顯眼好認,因為是整棟藍黃色相接的生產力大樓,樓下是彰化銀行,注意看大樓黃色部份,頂樓右側窗戶有開的那層,那就是我們公司啦!呵…



我們公司附近還有另一棟生產力大樓,所以要記得是文心路306號,樓下是彰化銀行的那棟才是哦!



搭乘電梯到達13樓,分為左右兩間公司,很明顯的,我們是右邊這間,呵…



門口堆滿了花籃,感謝旅遊同業與各方親友們的祝福。



不知道的人看門口還以為我們是賣花的,呵…



從透明電動門就可以看到熟悉的褟褟米座席。





獎牌、獎狀跟證書擺到沒地方擺了,目前還在傷腦筋呢!





各家航空公司的大小飛機,跟我們一起搭飛機到日本玩吧!:)









被花籃淹沒的櫃檯與會客區跟辦公區之間以日式隔柵區隔開來。



希望日本帶回來的熊手保祐我們能有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創意,讓我們在新辦公室繼續提供最優質的日本旅遊產品給大家。





圓滾滾的招財貓帶領著達摩與京都藝伎們夾道歡迎著來訪的貴賓。





  

進入辦公區,商務部的同事們正努力的為旅客服務著。



同業部與企劃部當然也不能鬆懈囉!



主管與團控部的同事們正在處理日本團體旅遊的大小細節,確保所有旅客能獲得最佳的日本旅遊品質。



點著二盞燭光的房間是什麼呢?



原來是夕日下的會議室,所有旅客的行前說明會也都會在此進行,歡迎大家來我們公司坐坐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我們將在新辦公室繼續提供旅客人最專業、最優質的日本旅遊產品,不同的地點,一樣的用心,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有空時歡迎來我們公司坐坐,喝杯日本麥茶或是原豆現磨現煮的咖啡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