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親愛的朋友:

「向上童畫賞彩繪比賽」今年已邁入第三屆,長久以來,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各項活動,希望能持續喚起更多人關懷身心障礙朋友,給予更多扶助,這次活動我們總共收到近五百件作品,感謝您的支持,讓活動引起熱烈回響。

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出版了國內首創以身心障礙收容機構為主題的兒童繪本「不是長頸鹿」,這次彩繪比賽即以此為主題,讓小朋友畫出心中和「不是長頸鹿」作朋友的最佳方式,期待孩子們從小便能認識身心障礙朋友,進而敞開心懷接納他們、幫助他們。

這些充滿愛與關懷的創作,經過評審討論,初選入圍30件,並和台中中友百貨配合,自即日起至13日,在中友A棟七樓展示區展出,由來賓票選出最佳人氣獎, 在六月十四日下午與各組得獎作品共同頒獎,請大家踴躍參與票選活動及頒獎典禮,給予這些關懷弱勢兒童的孩子們鼓勵和肯定。

頒獎典禮當天,除了各項精彩的表演外,我們還有多項義賣品展示,誠摰的邀請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參與這項充滿愛與關懷的活動。

2.jpg

1.jpg

你去投票了嗎?向上童畫賞「真心畫‧繪幸福」兒童彩繪比賽人氣王票選活動正在中友百貨強強滾!

台中中友百貨與本會配合舉辦這次活動,在A棟七樓展示區,展出繪畫比賽初選入圍的30件作品,並進行票選人氣王,不少入圍作品的家長,利用週末假日帶著小 朋友到現場觀賞,同時也投給自己一票。這項票選活動至六月十三日截止,歡迎所有大小朋友到現場觀賞,給所有關懷心身障礙者的參賽者小朋友鼓勵,並投給自己 心中的人氣王一票!

4.jpg

3.jpg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邀請您一起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